close


回顧一下2015這一年,從新年追逐小英開始,美好的一年

我不會在那邊說我是中間選民,理性投票,叭啦叭啦之類的

我就是綠的,深綠,綠到爆

2008年民進黨選輸在台南競選總部被拍到傷心欲絕的民眾,就是我們(照片超蠢啊哈哈哈)

2016最開心的事情就是準備看國民黨輸到脫褲!送啦!!!!!


好啦邊聽辯論邊打字真的很可怕,吸吸呼,吸吸呼,冷靜冷靜


其實仔細回想2015是變化很大的一年,但因為都是得過且過沒有什麼感覺

一年的一開始去學了油畫(天啊,竟然是今年,我覺得是上輩子的事了)

而且現在就已經完全荒廢,標準的虎頭蛇尾

同時還去學水彩,這個故事告訴我們,貪心不足蛇吞象

平常都廢得要死的人一次學一堆東西,最後就是一事無成(哭)

不過有拿筆就有差,好久沒有畫畫,有畫出個什麼就很開心


農曆年前吃了尾牙,那時候作夢也想不到這會是在瑪黑的最後一個尾牙

也沒有想到竟然這麼快就會跳出自己在設計的舒適圈

自己好像蠻勇敢的(也蠻幸運的),希望可以抓好這個機會,同時也不要忘記設計的思考模式

但也真很慶幸很感謝在瑪黑這段時間,教給我很多東西

也讓我繼建築雜誌之後達成了室內雜誌的成就

同時自己也有兩個小案子完工

真的,每一個案子都是讓自己變得更厲害的動力

雖然現在比較沒有機會接觸這一塊了,但是還是想要保持這樣的熱情

2015還有一個蠻重要的行程,就是蜜月

先去杜拜,去義大利,再到西班牙

徹底的爽了快一個月

回國以後迅速的換了工作,突然得連我自己都嚇了一跳

在生活剛好出現變化的時候,萌怪物小貓小灰剛好來借住了一周

一直覺得家裡太小不能養貓的我們兩個,徹底的失守


小灰回家以後,我們著實的失落了好幾天

經過了一番我們找貓,貓找我們的過程後,八月的時候家裡多了新成員

小貓Boogie駕到!

剛來的時候好小小小小

現在已經是個小壞哺

家裡有了新成員,而且這一年還沒過完!!!

雖然已經去了將近一個月的蜜月,十月竟然又去了將近一個月的美國

真的很爽,爽爽爽

除了跟哺機分別很想念,其他的一切都爽到不行

去了躺哥家人在的加州,聖荷西,舊金山,洛杉磯,拉斯維加斯

還有波士頓跟我最最最最想去的紐約

真的非常非常非常開心,好喜歡好喜歡紐約

完全就是充飽電的狀態回來,充了飽飽電的一年


新的工作是完全不同的領域

所有的東西都是第一次碰,很有趣,也很緊張

目前對這個工作的期待就是全力以赴,做好做滿XDDD

然後不要胖太多(發抖)


新的一年沒有什麼空泛的口號

希望可以比照今年辦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準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