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撒嬌的萌貓Boba,太可愛了!!!


離開聖荷西以後,我們先到LA南邊的Long Beach,借住在躺哥的表弟哲哲家

然後先去了兩天的迪士尼,繞去好萊塢住一天,再回到Long Beach

Boba就是哲哲家的貓,超級撒嬌,會先喵一聲再鑽過來

對於跟哺機已經分離近兩周的我來說,完全一解思貓之苦

除了哲哲夫婦人超好,Boba很萌以外

Long Beach這個地方也很棒,很適合居住,應該是這次我覺得最適合居住的地方了

沒有聖荷西那麼大,沒有紐約那麼擠,沒有拉斯維加斯那麼熱,沒有波士頓那麼冷

很加州印象的地方(當然沒有車還是沒有腳)

一切都很舒服,什麼食物都有,也沒有遠到真的很不方便,附近還有海邊可以散步

因為就在海邊,海鮮也是很厲害

剛到的那天,哲哲就帶我們去吃生蠔,這是我人生第一次吃下生蠔(他真的長的很噁心嘛!!)

我必須說我不討厭他的味道(但是我討厭他的長相,我以後應該還是不會主動點來吃XDDD)

隔天我們去吃墨西哥菜,其實口味有點台式

閉著眼睛吃下去的話會覺得就是老闆來一盤黑白切的感覺XDDD

那因為這家墨西哥餐廳哲哲也是第一次吃,我們抱著實驗的心情沒有點很多

小吃一點以後,轉移陣地去吃炸雞鬆餅

這個炸雞鬆餅,躺哥回來思思念念到現在

他覺得好吃到不行(但是他完全把兩個東西分開吃,明明就該一起吃)

每天都在吵說想要再吃一次,可惜好像只有LA有,後來沒有讓他再吃一次

下次再來吧~


洛杉磯的另一個景點就是人氣已經逐漸下滑的好萊塢

我們在這裡住的也是Hostel World訂的這間青年旅館,老房子改成青年旅館,蠻別緻的

但良心的建議是,好萊塢這邊大概逛個半小時就差不多了,實在是沒必要住在這


我們在這裡約了一個很特別的朋友見面,是我們在西班牙的時候認識的一個日本女生Chikako

她在好萊塢工作,視覺藝術設計相關的工作

很酷的人,她帶我們好好的走了一圈名人大道跟日落大道

走在路上的時候,真的都很認真的在看地上星星的人名

而且我現在才知道星星原來是用買的,所以邊邊其實都會出現很多根本不知道是誰的人

中國戲院前面有簽名跟手印,那都是黏上去的一塊塊板子

方便之後有更紅的明星出來的時候可以把過氣藝人換掉(好殘酷的職場啊啊啊啊)


只愛AA跟Lima,2015的FantasyBra超SUCKKKKK

在中國戲院的周邊,有很多模仿藝人,布偶角色,還有塞CD給你要跟你要錢的煩人鬼

模仿藝人都很不像,只有一個傑克船長稍微像一點(他很有名,唯一上的了檯面的)

我們就有遇到一個假麥可,超級不像,超爛

後來又遇到一個麥可,明明就也普通像而已,躺哥竟然就被迷惑了覺得很像,綠葉真的很重要


戲院的對面旁邊就是很多人念的音樂學院 MI

沒有空就沒有約進去參觀(好險)


一路上走走看看,就熱鬧熱鬧的

因為是萬聖節的前一天,這邊很多賣扮裝造型的店都大爆滿

裡面的東西真的都很厲害,我不好意思照相就沒有拍

差點買了一個Ted的戲服回來(想幹嘛!!!)


晚上出來買飲料的時候,經過一區都是Pub

不誇張,巴士一車一車人下來全部都打扮的超誇張

昨天迪士尼的誇張是完全仿真的卡通人物

這邊的誇張是大人版本,有的女生只穿了Bra跟一個洗衣籃就出來了

(但她們的屁股真的都十分翹)

不知道萬聖節有沒有影響,還是根本平常晚上這邊就這樣


好萊塢附近,我們最大大大大推的點,就是Amoeba

裡面基本上就是一個天堂

我們在這裡買了一張史努比的黑膠送躺哥的媽媽(好好聽,後來我們在紐約買了黑膠機,先偷聽了)

下次如果有機會再來一定要多排兩小時來挖寶!!!

而且還發現一件事,那就是


披頭四的粉絲的錢真的很好賺


告別Chikako以後,我們就坐公車前往LACMA

跟阿亮約在這裡,要再去找龍祺南燕(another 97 weekend!!!)

還遇到Frank Gehry在這裡演講,雖然我已經淡出建築圈許久,還是忍不住跟他合照了一下(噗)

這應該是我這輩子跟Gehry最近的距離了吧XDDD

美術館外面的裝置藝術Urban Light,很漂亮,很適合拍照

算是一個現在當紅的景點

可惜來的時候已經晚了,沒有聽到Gehry的演講(好險)也沒有進到美術館

晚上跟好久不見的龍祺南燕吃飯!

感人的97 weekend再開~

吃韓國料理,LA的韓國料理也是相當的厲害

不要錯過


隔天就是從極度無聊的樂器行之旅開始

無聊到我翻過來又倒過去,無聊極了

但是我老公很開心

不過什麼也沒買就是了

最後再坐公車到LA downtown,這邊的感覺就比好萊塢好很多,很舒服

不過我們都覺得Long Beach還是最適合居住了

到小東京吃個午餐,遇到前陣子的愛用貼圖Pusheen!!!!!

太想買了(忍)

最後過一個累死人上坡,來到Walt Disney Concert Hall

的對面的the Broad

很值得一來的地方,我們很臨時才決定要來,最有名的那個點點星光的那個

Yayoi Kusama’s Infinity Mirrored Room—The Souls of Millions of Light Years Away,已經不見客啦

真可惜,不過其他的收藏也都很值得一逛

而且位子很多,躺哥之流也可以隨處休息

LA的最後一晚,我們去吃了一個無敵保的吃到飽

吃到真的是差點爆炸

就在飽到說不出話的狀態下結束了拜訪LA的行程

下次再來~(自己預約了,哈哈哈哈)


我們從市區坐車回到Long Beach的時候,從車站往外看

看到這個景色,立刻就唱起了

On a dark desert highway, cool wind in my hair 

Warm smell of colitas, rising up through the air

(唱個不停)

arrow
arrow

    準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