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養了哺機以後,說話常常退回到幼兒用語

這趟到迪士尼,我整個人完全退化回到幼兒狀態

在園區裡面大暴走,什麼都想買想玩,還大排隊跟米老鼠拍照(平常根本不喜歡米老鼠啊)

而且我們來的不是普通的迪士尼,是萬聖節限定的迪士尼

每年萬聖節的時間都不太一樣,今年他們是隔一天舉辦

譬如說10/27,29,31是萬聖節活動,10/26,28,30是一般營業日

但我看之前的好像都是整個十月,或是有幾周連續舉辦這樣

如果想參加的人建議還是要看當年的網站比較準


一開始決定迪士尼的行程的時候我其實沒想到萬聖節,我是想要來過生日

最後一個2開頭的生日,人家要迪士尼迪士尼迪士尼尼尼尼

耶耶耶然後願望就成真了,還拿到生日胸章~

一整天都會有人跟你說生日快樂

不過因為我的生日是28號,那天沒有萬聖節活動,但是我又很想看看萬聖節活動

所以牙一咬,兩天的票都給他買下去(我會把公司手機收好的啊啊啊)

萬聖節這天早上還是正常營業的,讓有買年票的人可以進來

不過下午三點開始就會開放萬聖節票進場,六點所有沒有戴萬聖節手環的人都會被請出場

打烊時間也從(好像)九點變成十一點

煙火也不一樣,主題變成反派角色為主,而且老美對萬聖節真的超認真

全園區都是非常認真裝扮的人,瘋狂的一家人很多,超棒的

最左邊是官方角色,右邊是民眾

這邊是出來陪大家拍照的灰姑娘的壞姊姊,他們超棒,超級像,非常入戲

如果拍照拍太慢會被他們罵,沒有邀請他們拍照也會被罵


我們27號是先從LA,躺哥的表弟哲哲載我們到附近Anaheim的airbnbㄐ

放好東西以後我們再走過來,到迪士尼大概是五點(我們走了非常久,最後再來講這個故事)

終於看到大門上已經是滿滿的南瓜,心情已經興奮到不行啦~

萬聖節的門票是非常搶手的,我至少提早兩個月就先買了

越靠近就遇到越多裝扮好的人(是不是都超認真)

於是一入園兩個人立刻都失去理智,看到第一攤就立刻購買了帽子

大家來了都很想要的巫師帽,但是都苦惱買回去不知道要放哪裡

像我們兩個就是沒有在怕的,現在真的不知道他要放哪裡好苦惱好苦惱啊~

裡面裝扮的人真的很多,而且有的非常幽默

一直會聽到有人說「嘿!我找到威利了!」

還有黑武士們相遇(不認識)會互相演起來

我們一開始還想說來看看就好完全沒有打算要扮成個什麼,來了就後悔了

好想打扮成奇怪的東西啊!!!!

一定是要立刻衝進去找城堡拍照的

這兩天我是幼兒~看到什麼都橫衝直撞!!!


因為是下午才進場,其實一下就天黑了,漸漸的萬聖節的活動就開始(發糖果)

部分的園區會關閉,但是有部分的遊樂設施會營業

我們就一邊玩,一邊拿糖果,就這麼等到晚上的煙火(也是走的雙腳筋脈禁碎)

萬聖節的小小世界,全部都是南瓜


看到下面這個標示就可以進去拿糖果

一開始在入園的時候就會發紙袋,是讓你裝糖果用的

我人生第一次拿糖果,看到就都想排,好舒壓的活動~~~

拿了一大大大大堆,而且都不是那種爛糖,有好多mm耶~~~~

這一包後來我每天都裝一點出門,在長途車或是國內飛機上都是好夥伴!

萬聖節的迪士尼真的很不一樣,煙火秀的開頭是烏蘇拉喔,超喜歡的!

不過如果是想要玩的話就不會建議這個時候來,因為他下午才入園,但是有很多器材是正常時間打烊

是來過節的,不是讓你來玩的啦


隔天早上我們再度來光臨正常營業的迪士尼(帽子當然也是戴好了)

入園就立刻去旁邊的City Hall索取生日徽章,耶耶耶祝我生日快樂~

很多人說旁邊的冒險樂園比較好玩,我覺得是啦

Disneyland Park的設備感覺都是給國小小朋友玩的,沒有什麼特別刺激的(而且鞋子會濕掉!!)

但是因為我們就是想要感受迪士尼的氣氛,所以完全沒有考慮就選了這邊

還是覺得很好玩啊,下次還要來(吵鬧)

之後應該一定會有他們的主題樂園吧,如果是隊長我可以(嘶)

白天的小小世界,恢復正常了!!!

巴斯光年的射擊遊戲,我一路領先但不知道為什麼躺哥最後突然大超前

這個還蠻好玩的,排隊的人數也反映了他的好玩

再來就是去,無法停止拍照的Mickey's Toontown

一到裡面羞恥心立刻全部拋開,跟小孩擠著要拍照

最後我們誤闖了米老鼠的家,真的是誤闖

完全沒有想到會就這麼排了快一個小時(不過跟米老鼠拍照的當下我還是很興奮啦)

而且他家真的很可愛,什麼都有

最後他本人出來的時候,根本巨星

ㄟ他真的很大牌耶,在最裡面的最裡面

看看其他角色是這樣站在外面吹風日曬,就知道他多大牌

跟他合照一張好像價值14美金,貴死了!!!

重點是我們還買了,毫無抵抗力

在跟米老鼠自拍,很可愛吧,他還躲在我後面!!!

現在這張照片跟杜拜那張油田富豪照,都讓我不知如何是好XDDDDD


啊!然後這個時候來還有一個地方很棒!就是鬼屋(但是排隊要排一萬年)

從天亮排到天黑,但點燈很美

而且他個人其實就是聖誕節,有一種聯名品牌的感覺XDD


一天下來我們大概玩兩個園區,也是抱著下次再來的心情不趕

有一個山的(應該是最刺激的吧)Splash Mountain 滑水道系列

我的腳在這裡全濕(怒怒怒)

臉很醜不想買,看大家都在拍就跟著拍了(沒原則)

然後畢竟這是我的生日,買了中間米妮造型的焦糖蘋果當蛋糕

很可愛吧,超甜,世界甜,夭壽甜

吃到最後我們只能搶食中間青蘋果酸酸的部分

我的天啊這個吃下去應該會立刻糖尿病吧


最後就是煙火時間囉,我們兩天都沒有提早去等

第一天萬聖節的就站的有點邊邊,但是天空的部分是都看的到就沒什麼差

這天我們一開始遊行的時候也是站在旁邊,但煙火開始的時候工作人員就放大家到中間大路上看

所以雖然遠遠的但是很中間

遊行我就沒有一定要很前面看(這時候不是兒童心)

讓大家看看最囂張的兩姊妹,所有公主都小小的在後面,就他們兩個超大牌

心愛的唐老鴨一閃而過,人家比較想跟你拍照哭哭哭哭

要比冰雪奇緣囂張果然只有米老鼠,看看他的披風多閃亮

舉手投足間盡是自信(還是他其實很想趕快下班)

煙火有一段音樂是let it go的時候,全場小孩都瘋了

大合唱那種,覺得難怪你們兩個可以坐大車


迪士尼兩天就這樣,開心到不行

果然不管是幾歲,it's never too old~


最後要講到住宿,不太滿意,但是也沒有到真的很糟

萬聖節期間,迪士尼裡面的飯店都超貴,我想說那就找找airbnb好了

但因為我就是身在地狹人稠的台灣,對距離的尺度跟美國差很多,掌握不好

而且我又比較晚訂,airbnb可以找的也沒剩幾間了,看了一下就訂了這個連結

裡面寫到迪士尼樂園大概5-7分鐘

我們用台灣的距離感去抓,開車五到七分鐘走路應該來個二十分鐘可以到,就覺得應該還好

結果不是,媽的外面路超大條,我們第一天嘗試走到迪士尼大概走了一個小時,走到臉歪掉

而且公車非常久才來一班,查一下公車時間都覺得天啊,我用走的算了

(而且這兩天,都很熱XDDD)

好其實走路這個還好,我們都很愛走,小問題


重點是房間根本就髒髒的嘛~~~為什麼評價都寫很乾淨,老外的標準這麼低嗎(大皺眉)

他有規定要脫鞋,但我根本不敢赤腳踩他的地板,好險有帶夾腳拖

屋主看起來就沒有住在這裡,看起來是買很多戶在這裡租人的華人家庭,房子就年久失修的樣子

浴室,也不能說髒,就是看得出非常舊,有那種洗不掉的霉斑

廚房也超髒的,住airbnb就是為了要用廚房啊~

床是還好,但我還是用自己的衣服把枕頭都罩起來才睡

唯一還不錯的是也有養貓,一隻顏色很漂亮的老貓

可是他的水好髒喔(愁眉)而且指甲好長,一直蹭過來討摸,感覺很寂寞

但他有時候會突然不見,不知道是不是屋主有把他帶走

每天我都會盡量多摸他幾下再出門

想到家裡那隻哺機被寵到根本不希罕摸摸,就覺得好心酸

但說不定小灰貓根本覺得我們很煩啊哈哈哈哈,我們出門後在家想說靠終於可以下班了


迪士尼意外的是個有點悲傷的收尾

是不是反而有點意猶未盡呢(屁)

總之,可以在這個全世界最快樂的地方迎接我的29歲,真是太開心啦

Don't stop believing!

arrow
arrow

    準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