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月前,我們養了一隻小貓,她叫作Boogie

IMG_0054  

Boogie是從一個音箱品牌叫Mesa Boogie來的

而且很多Funky的歌裡面都會Boogie來Boogie去的,我們本來就很喜歡這個詞

用它來當我們最喜歡的小貓的名字,剛剛好

IMG_7979  

這是小哺(比較好打,接下來我都要打小哺)

剛來的時候拍的第一張照片,那時候是蘇迪勒颱風,印象很深,颱風走了小哺就來了

剛來的時候真的好小好小好小

其實我覺得現在還是很小,可是看照片還是會覺得天吶那時候真的好小

IMG_7988  

看到她的瞬間我們就立刻掉入戀愛的漩渦了

其實我們一直都很想養貓,但她其實跟我們想像中的小貓完全不一樣

養起來也跟想像的完全不一樣,哈哈哈

我一直想像會養的是臉圓圓的胖橘公貓,躺哥一開始就說她不喜歡白色的長毛貓

(原本有朋友有一隻救援出來的白波斯問我要不要養,但那時候有在排別的貓咪就沒有)

IMG_7998  

千想萬想想不到最後來的是一個白茸茸的小公主

果然世事難預料

剛來的時候狀況很多,是個體弱多病的小林黛玉

IMG_8046  

從拉肚子開始,一度一天裡從一公斤拉到剩七百克

12小時內送四次獸醫,最後送急診打營養針

打疫苗以後立刻大感冒,全身癱軟連喵喵都沒有力氣

太可憐了(可是非常可愛,我的天啊,可愛到言語無法形容)

IMG_0057  

沒有力氣到頭都歪歪的

有時候躺哥會跟她在樓下玩到就睡在樓下,我立刻成為他們之間的小三

IMG_8371  

小小的可是動作很快

有一次關門差點夾到她(死躺哥)

不過躺哥因此變得細心很多,忘東忘西但是絕對不會忘記要餵她

每天早上也都會早起來放飼料

IMG_8508  

再也沒有一個人在家很無聊的時候了

因為小哺一直跟(哈)

做家事的時候也很喜歡幫忙

IMG_9158  

在打這篇的同時,我只要抬頭就能看到她的屁股毛茸茸的在我頭頂上

真的是一件很滿足的事情

IMG_8652  

雖然她腸胃偶爾還是會出狀況

感冒之後也還是看了兩次醫生,現在益生菌的藥丸也還沒吃完

不過已經從七百克胖到1.5公斤了

抱起來越來越重,真的是太開心了(媽媽的心情)

IMG_8902  

以前看朋友養貓,變成貓奴

都會想說有那麼誇張嗎?

每天都是貓咪的照片,花一堆錢買寵物的東西,洗一次澡比吃一次大餐還貴

有時候自己都快養不起了,還是願意砸錢在寵物身上,看了都覺得不可思議

 

結果現在

抱起小哺的瞬間,自己就一秒就變貓奴了XDDD

 

只要是她要用的,要吃的,想都不會想就立刻買

逛網拍的時間還是在,但通通變成在看她的東西

給自己用都嫌貴的,給小哺用的買下手是毫不遲疑

IMG_9482  

以前躺哥如果東西放在走道上都會被我罵

現在整個走道都是小哺的東西

以前紙箱一定兩天就被我回收掉

現在小哺自己有五個紙箱

以前我可以躺整天看電視都不起來

現在小哺喵一下我就會起來玩/餵/清貓砂

IMG_9662  

前陣子有很多地震,我記得有一次晚上搖了一個蠻大的

是我有嚇醒的那種

結果起來第一個不是叫躺哥,是先去找貓XD

IMG_9898  

以前我對其他貓還蠻嚴格的XDDD

室友的貓不可以踩我的枕頭(床可以)我每天會把枕頭塞到被子裡

結果現在小哺整個就是把枕頭當床,也沒關係~

IMG_9244  

不管工作有多煩,在打多雞巴的回信,或是面對的人有多智障

只要小哺來喵一下,心情立刻就會變得很好

(然後立刻放下手中的事跑去跟她玩)

IMG_9970  

然後我以前真的無法理解用寵物當桌布的人,我承認

因為我覺得明明就有很多非常漂亮的圖,為何還要用寵物(小孩也是)

但,我現在就是自己毆打自己,因為我所有的東西桌面都已經換成Boogie

家裡電腦,公司電腦,筆電,自己手機,公司手機,ipad,躺哥的手機,躺哥的電腦....

如果電視可以換桌面,我也會換!!!

(不過小孩我還是無法理解,只是等我生了我應該也會立刻掉進那個群組,不~)

NDGR8309  

這幾天變冷了,小臭鬼立刻變得澎澎的

每天早上跑來叫人起床真的是一早就意圖使人融化

CJPN9789  

只是她現在已經變成小公主

要玩的需求變得很大XDDDD

有時候要忙真的是應付不了,哈哈哈哈

還有因為躺哥是個貓爸,基本上家裡所有地方小哺都可以去

XFMB6570  

所以現在電陶爐無時不刻保持上鎖狀態

WZST4792  

馬桶蓋也是,躺哥兩次沒蓋她就掉進去兩次

所以躺哥學乖了(很好)

NWAX7898  

後天我們要出國一個月(養她以前就排好的探親行程)

我現在陷入人生史無前例的分離憂鬱

想到會錯過小哺的黃金成長就讓我心如刀割

(還有我會錯過換柱相關新聞,天啊我的2015年真的是太悲慘了,老天吶)

BDNC3418  

養以前還在想過年就帶去寵物旅館(我媽極怕貓)

現在收回,不可能,到哪裡我都要帶小哺哺去(緊抱)

EJBK8860  

跟她講話全部都是用嬰兒語,聽起來真的超低能的

但是因為是小哺哺所以沒有關係~我願意當低能兒~唷~

EJJK8970  

總之,可以養到Boogie真的是太好了

我現在都叫她「我最喜歡的小貓貓」 in 嬰兒語

每天都在那邊問她誰是我最喜歡的小貓貓

IMG_9707  

然後她就是一個很煩的臉

讓我更想煩她,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算躺哥再怎麼表示不相信,我以後都一定會帶她去動物溝通

到時候她就會跟溝通師說,我媽是個蕭查某

WBXP1171  

誰叫你要那麼萌~

那麼萌就是要被我騷擾,騷擾騷擾無限騷擾

那麼澎就是要被揉,揉揉揉揉揉揉揉

HTHE7762  

那麼可愛就是要被吃掉!!!吃吃吃吃吃吃吃

怎麼會有那麼可愛的小東西

家裡沒有逃難包,現在要準備一個放她的東西的(躺哥就不用了XD)

QIHI5823  

而且她聽很有Groove的音樂跟政論節目都睡得很安穩

非常不錯XDDDDD

RPEC2427  

從來沒有想過我可以迷戀一件事瘋狂到這個程度(好啦躺哥勉強)

我懂了,香吉士!我懂你所說的戀愛的龍捲風了!!!

JTZR9769  

最最最最最可愛的小臭貓,我最喜歡的哺吉殿下

我已心甘情願變成貓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準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