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選第一張照片就糾結很久,每個地方都實在是太喜歡了)

剛從歐洲度蜜月回來沒多久

沒想到立刻就又去了美國一個月

是的2015年是我的爽年,希望以後每年都比照辦理(呀呼)

 

這次的主要目的是參加躺哥表姐的婚禮

還有拜訪躺哥在美國的家人們(在西岸的各處)

因為太遠了他們去年都沒有來參加我們的婚禮,趁著這個機會去見見大家

既然都去了當然也想要去找在東岸唸書工作的朋友們

行程一直加加加,不知不覺的就長達一個月,哇嗚


躺哥在聖荷西的家人,天啊加州真的好棒,好想要常常來度假


行程大概是這樣

10/15:台灣出發,到舊金山,躺哥爸爸跟四叔來接我們去聖荷西

坐國泰航空,去的時候太晚劃位(我們的票是要現場劃的)兩個人被拆開各自坐在胖子們的中間,一路被夾到美國(歪腰)

10/15- 26:聖荷西,原本預計25號離開,但是太舒適了忍不住多待一天

真的好喜歡聖荷西,除了實在很乾XDD

每天都過得極度悠閒,白天有太陽晚上涼涼的,後院種滿了花跟水果

開始上班了回想那個禮拜就像是在天堂一樣

我的表弟們也都住在這附近,小時候我們就是都一起來的,十幾年後又重聚了!

帶我們去吃了不可思議的韓國燒肉,美國牛真的很誇張

(我們三個在非常小的時候有一起做飛機來過一次,就我們三個,現在覺得我媽心臟真的很大顆!)

周末參加了躺哥表姊的婚禮,越南式的婚禮,大開眼界!!!

恭喜Linda & Derek

10/20 - 21:在聖荷西的期間挑了兩天去舊金山玩一下

聖荷西到舊金山是坐火車,這邊沒有車子真的就是沒有腳

然後舊金山真的是個瘋狂路跑的城市,怎麼可以從早到晚都這麼多人在跑步

這邊的地形很傷膝蓋耶(癱坐在地)

坐了叮叮車,超想睡還是要掛在外面,的確很怕掉下來

10/27 - 31:洛杉磯,中間也去迪士尼玩了兩天

聖荷西到洛杉磯,坐了便宜的越南巴士,躺爸幫我們訂的,完全聽不懂他們在講什麼!!

但是車上發了一直很想吃吃看的LEE'S,好吃!

LA是住在躺哥的表弟家,在比較南邊的Long Beach,去市中心玩一趟以後覺得這裡適合居住多了

至於迪士尼,真的就是一個,夢想成真的地方

雖然我小時候好像有來過,但是還是感動到不行,而且這次我還是來過生日的呢!!

在感動的驅使下還買了現在覺得很難處理的米老鼠巫師帽,覺得苦惱...


也有去好萊塢,現在那邊整個有點空虛,而且我對於模仿藝人怎麼可以那麼不像感到憤怒

也有很多布偶腳色在旁邊走來走去,但是對剛去過迪士尼的我們來說

這邊這些,就像是垃圾一樣(我的意思是,在座的各位,都是垃圾)

11/1 - 3:拉斯維加斯,賭到差點走不了XDDD

洛杉磯到拉斯維加斯,坐megabus(原本想開車但為了生命安全,還是算了)

然後我本來只打算拉拉拉霸就好,恕不知台灣人血液裡流的堅強的賭性是不可違抗的

上賭桌就下不來(尖叫)

然後我們很幸運的在這裡享受到最後一天的陽光,隔天就開始下雨了

11/4 - 5:波士頓,龍蝦真的是太好吃了

拉斯維加斯到波士頓,jetblue捷藍航空

找Underway的前任鼓手長長曲曲夫婦,閃電般的短暫停留

雖然在這裡只停了兩天,但這個龍蝦的滋味會永遠停在我心中(流淚)

11/6 - 12:說了十幾年好想要去的紐約,喜歡喜歡喜歡喜歡

波士頓到紐約,再度坐megabus

最後一站是夢想的紐約,我從小(大概高中阿個時候,作夢的16歲)就非常嚮往紐約

終於親眼看到這個城市,無法用三言兩語交代我的感動,之後有時間再來慢慢記錄這個禮拜

只能說這裡真的一點點都沒有讓我失望(不像去看完瘋狂麥斯以後整個空虛到不行)

而且喜歡不是加倍,是完全平方了!!!

這次因為大部分都是拜訪親友,所有的交通跟住宿我沒有像蜜月的時候都事先訂好

只有紐約跟迪士尼的先訂了,都是Airbnb

紐約的bnb超棒!!我要大推,屋主是個紐約版本的江光,超可愛而且人超好

是不是超像!!!風格跟一切都很像,而且他家超美

美到我覺得我們從勝佳買的紙杯放在裡面根本是犯罪(但我還是深愛勝佳)

迪士尼附近(根本不近,走路要一個小時!!!)的bnb,不推(髒髒,不想附圖)

寫到迪士尼的時候再來分享這段


啊還有拉斯維加斯,體驗了一晚的Bellagio

感覺得出有年紀了,但是還是很值得體驗一下

到美國以後才追加的住宿是舊金山跟好萊塢,因為都很接近而且有價錢的考量

這兩個是用Hostel World訂的,都很便宜而且地點都不錯

交通沒有事先訂的確就是沒辦法買到超便宜的早鳥票

但是行程也有彈性很多,像我們就在聖荷西跟紐約都多待了一天

不用趕行程的感覺真好~

 

要去這麼久,出發前首先要做的事就是請假

我運氣很好的是剛好換工作,一開始就有跟公司談好

但是最近真的超忙,在此對我的同事們下跪磕頭(跪)

再來就是煩惱我的心頭肉Boogie(哭哭哭哭)

小貓貓要長大的時候我們竟然不在,錯過了哭哭哭

(出發前的十八相送)

不過也要感謝美女公寓的姨姨們把哺機照顧得白白澎澎

一回來立刻去接她,我最喜歡的小哺哺


其他像收行李也都很習慣了,反正蜜月回來的東西根本沒有拿出來(喂)

這次回來真的要好好的來收一下房間,天啊

 

剛好在一年裡美國歐洲都跑了

兩邊都很喜歡,歐洲真的就是有出國的感覺,聽得看的通通都是一種震撼

美國出國感覺就很不強烈,哈哈應該是因為小時候常來

而且英文就比西班牙文上手很多,所以沒有什麼要事先準備的感覺

但還是非常喜歡美國,非常非常非常喜歡紐約,喜歡x1000000000

一趟下來又是滿滿的心得(and對躺哥的抱怨)想要分享

那麼,美國行的連載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準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