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人類(廢話)

但在看電影這塊,我的腦子就只是一個阿米巴原蟲

我不喜歡看要用很多腦,還有看完會胡思亂想的電影

所以充滿藝術的,哲理的,深層的那種,我都會PASS

有些電影雖然很精彩看完就是心情會很不好,很不好很不好很不好,這種我也不愛

譬如說有一次不小心看了史蒂芬金之迷霧驚魂

結果我接下來三天心情都 非 常 不 好 

有時候想到劇情就覺得人生一片黑暗,天吶,看個電影為什麼要這樣

 

看電影這種休閒的事情

一定就是要看爽片啊,就是要頭腦放空然後享受被一些低級笑點還有性感肉體包圍的感覺~

 

所以我最喜歡的就是一些

美式英雄動作電影啊,愚蠢校園電影啊,精靈矮人海盜魔法師之類的Cosplay電影啊 之類的

好啦我是講的太極端了,我也是喜歡一些推理懸疑聰明機智的電影的

而且也不是所有的爽片我都愛,譬如說變形金剛到3的時候我就受不了了

我不喜歡Rosie(女主角)除了因為我比較愛Megan

而且本來在Victoria's Secret裡他就是我不喜歡的天使之一,我愛AA,快讓她再次穿上百萬奶罩

不要再推Candice這個壞人臉女人了(完全以貌取人)

Alessandra_Ambrosio_Model  

AA我的愛,定情的2005年

那年的陣容好棒,無法超越的一年 

 

然後我是一個非常懶得進電影院看電影的人

非常懶,每次看到有人說約會就去看電影啊怎麼會有人不喜歡看電影呢

就是我!!!我不是不喜歡看電影

我是不喜歡進電影院,好討厭那種天還亮著進去出來就天黑了感覺,時間好像被偷走了一樣

我喜歡在家裡看電影台,還可以東摸西摸做一些雜事

自從有了電視盒又更完美了,可以回溯再看好多次(譬如說一直重複看Loki出場個八次這樣)

還可以按個暫停去尿尿,回來無接縫繼續看,遇到廣告還可以快轉

好像小叮噹有一個把時間存起來的道具,需要快轉的時候再放出來,太喜歡了

 

我最後一部進電影院看的電影是白日夢冒險王,天啊已經快一年前了(這還是因為躺哥再也受不了買了票直接把我架去看)

這之前的一些大片,蝙蝠俠3,鋼鐵人3,忍者龜,我都每天叫叫叫說想看,結果通通沒有去看

哈哈哈天吶我真的很懶,搞屁啊

 

然後一直到前幾天我才很遲緩的看完了預錄的索爾2(是的沒錯我相信只要是人必拜倒Loki石榴裙下,但今天的主角不是他)

看完了就覺得天啊是不是應該要再更新一下,剛好上個月也才很遲緩的看完了鋼鐵人3

想說,不知道隊長在幹嘛呢~所以就爬去租了美國隊長2

 

喔對,我要先說明我一直都很喜愛隊長

雖然我也很喜歡Loki,在看鋼鐵人的時候也是很喜歡Tony

但是我一直都是最喜歡隊長的,雖然他很老派

所以拜託Civil War不要讓他死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看這邊的漫畫的時候也是心情不好了三天

電影改那麼多了,讓隊長留下來,我不要巴奇啦(哭)

 

好啦,總之

我一直都很喜歡美國隊長

喜歡到自己做了隊長安全帽

cIMG_2010  

用噴漆噴的,我很喜歡玩噴漆,以前念書的時候小玩了一陣子

1807782542  IMG_2328

 IMG_2338  

然後等這頂安全帽要換的時候他已經歷經滄桑

cIMG_0027  

就跟隊長一樣,滿身都是傷痕(靠,我覺得我好像變態)

我同學說隊長就是看了會很想跟他一起洗澡,真的,好想跟隊長一起洗澡

 

還做了隊長雨傘(也想要跟隊長一起撐傘~)

cIMG_2231  

一樣,過沒幾天就爛掉了,啊哈哈哈

但反正傘不爛掉也是被我弄丟(傘魔!!!)到底什麼時候可以不要再弄丟雨傘!

cIMG_2344  

也買了很多隊長商品,衣服是一定要的

cIMG_1654  

對了說到衣服啊

其實我也有畫了一件衣服給躺哥

但是不是隊長,是鋼鐵人

IMG_0764  

躺哥激凸,看完第一集的時候熱血沸騰的畫了

結果第二集他就給我改方舟反應爐,馬上過季WTF!?

IMG_1496  

總之就是,我買了很多隊長的東西

當然抱枕也是不會少的,我並沒有刻意要收集抱枕

而且他們在床上會一直掉很煩,但我就是無法阻止家裡的抱枕增加

cIMG_0245  

隊長的抱枕當然是絕對不會少的

啊!旁邊的TED,原本今天也要寫他的,但是版面滿了下次再介紹你喔 (愛心)

 

同場加映他的抱枕朋友們,這是舊家的樣子,好擠XD

IMG_0444  

這兩個全家在集點的時候很Crazy,根本就換不到

而且有時候感覺店員就是藏著不讓你換

每次去店員都說沒了,後來我一怒之下晚上去站在全家門口堵進貨車,站了兩晚還真的被我堵到兩隻

 

然後終於打到今天會想要寫這篇文章的原因了

以上通通都是前言,哈哈哈天啊為什麼廢話總是這麼多

如果把廢話抽離我的人生就是沒有了

 

那天看完隊長2以後

興沖沖的又買了一個誇張的,冷靜了以後覺得好像有點瘋狂的東西

ABS烤漆,等比例大小,體會隊長的感覺~

躺哥:你買這個做什麼啊

cIMG_0250  

收到的盒子長這樣,小朋友如果收到一定超開心

cIMG_0251  

登登登~開箱好開心啊

我一直都很熱愛武器系列玩具

小時候有一次家裡大人買了幾把玩具槍給我弟跟表弟們,給我一個洋娃娃

我當場翻臉XDDD,後來好像把我弟的槍搶走了

cIMG_0252  

登場~

唉唷後來我有一點後悔沒有買銀色,白色看起來太卡通了

但還是很可愛,我真的好熱愛收集這種看似無用的東西

以前我超愛魔戒,然後我就買了刺針,啊哈哈哈哈哈

IMG_6141  

但其實他是拆信刀啦,很小

 

好,回到盾牌

cIMG_0258  

拿起來是這樣

我家超小,單層只有五坪

然後就買這麼大一個,啊哈哈哈

謝謝躺哥都沒有生氣~~~~~~~

 

-------------------------------------------

 

對,照片後面有一個悟空,要來by the way 一下

(Zoom in~ 對!就他)

IMG_7494  

順帶一提~我同時也非常熱愛七龍珠XDDDDDDD

去年的這個時候我跟躺哥有一天在聊時光旅行,然後講到特南克斯

講到時光旅行卻引發平行世界(平時世界也可以講三天三夜)

整個停不下來,大聊到半夜三點,講到最後立刻下標一套七龍珠

IMG_1969  

(這是我去年生日當天的樣子,沉浸在無比的幸福裡)

但如果以為入迷只是這樣就太小看我們了,我們是幼稚瘋狂雙人組

看漫畫這種小事,海賊王就曾經讓我們閉關好幾天

 

七龍珠那時候剛好是新的劇場版神與神要上(幹,超難看,還我帥達爾)

新出了很多周邊,還有很多活動

譬如說這個

謝謝達叔,幫我集了日本肯德基的玩具,比克超MAN

IMG_1978  

然後我們那時候剛好要去名古屋,鳥山明的故鄉

(要去看解散很久的一個樂團期間重組的演唱會)

結果就順勢就變成一趟,龍珠之旅

IMG_2156  

繞去看真跡是一定要的

最後回來的時候還剛好把七顆龍珠都收集了

IMG_2338  

現在龍珠都在我家,完蛋了,宇宙大戰要要我家開打了

(到底為什麼外星人,異形,機器人,賽亞人 Whatever 什麼人都喜歡來地球打架?)

 

總之七龍珠真是經典

把戰鬥力數值化真是劃時代的先驅

(喔美國那部真人七龍珠的電影我有去電影院看,實在是有夠爛的,飲茶超猥褻)

IMG_4672  

有一次波兔村活動竟然是這個造型,可愛到我馬上存下來

 

好,七龍珠的 by the way 結束

-------------------------------------------

回到我最喜歡的隊長(到底有幾個最喜歡!!!)

 

回答躺哥的問題,買了到底要幹嘛

ㄟ,炒菜!?

唉唷剛好10月嘛

雖然我們從來沒有在過萬聖節

但今年可以考慮背著他出去走一圈XD

相片 2014-10-24 上午8 55 56  

放在躺的吉他架上,鳩佔鵲巢

看起來好像可以收到來自外星的訊號

擺著就很有fu啊!!!我覺得這個實在是很值得買

家裡有一個盾牌可以保護自己是很應該的事(認真)

如果索爾的鐵鎚有出真的可以用的,我應該也會買

喜歡Loki就很苦惱,他要賣什麼!?髮油?

但他出,我會買,我就是腦波這麼弱XDDD

(旁邊地上是學妹送我的菠蘿麵包抱枕,超可愛,會 震 動 我的心)

 

大概就是這樣子(結果盾牌本文超級短)

我相信要找應該是可以找的到全套隊長裝,但因為頭頂的A連我都覺得蠻蠢的

我還是收集盾牌就好了,還可以覺得自己是Tony,很自然的從家裡找出盾牌

 

而且其實我是同時買了盾牌跟TED的新衣(還有兩顆惡魔果實,到底是有多幼稚)

原本主要是要寫TED的新衣(因為我要結婚想要讓他當花童,一找竟然有在賣他的衣服)

結果隊長就寫太多(澎湃的愛),TED下次再寫~

相片 2014-10-24 上午1 13 21  

最後來一張我跟TED的合照,溫馨的全家福 

真可愛(雖然他一付很不甘願的樣子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準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