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我變成一個網誌半數以上文章都在講婚紗的蕭查某了

怎麼會這樣~~~

 

IMG_0341  

 

回來一個月後很快地就收到毛片了

因為我們很急要選完出去後製,不然年底要結婚只好擺銀魂給大家看

收到後某天下班後我跟躺哥就集合在電腦前

聽過那麼多選婚紗的風風雨雨,我們都做好了心理準備

想說,今天就跟你拚了

 

IMG_0175  

 

我們的挑戰是300取30

其實不難,我有朋友是1800取60,完全可以想像他們的煎熬

結果第一輪刪完了以後點一下數字

靠!27張哈哈哈哈哈哈

天人交戰個屁,早早就收工睡覺了,比等阿根廷進球還快

 

但是絕對不是拍得不好喔

畢竟我們有帥上相躺哥(哈哈哈)

IMG_7263  

 

就單純是我沒有什麼少女心

然後獨照看起來又尷尬,乾脆都不要選

這個攝影棚其實也沒有太多景(這是好事)

入圍選手的時候就很精簡,選起來就輕鬆

 

IMG_0222  

 

後來陸續常常會有朋友問我心得,特別是跟恩姬配合後的感覺

我要說的是放心吧!!!

他們的工作人員都是非常好的人

行前說明也都很清楚,到哪裡要付什麼錢合約上都列好好的

我個人(還有躺哥)都是很滿意的~

 

IMG_0335  

所以這次的婚紗(家族旅行)系列文章

應該也可以告一個段落

希望下次可以寫一些少婦感不要那麼重的東西哈哈哈哈

 

IMG_03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準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