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去了一趟東京(尖叫)

相片 2017-4-27 16 14 08.jpg

故事是這麼發生的:

大概一個半月前吧,一個平靜的晚上,躺哥在上網,我準備要洗澡,次郎躺在小沙發裡

突然躺哥一聲大叫,嚇壞全家,原來是他意外連到保羅麥卡尼的粉絲頁,發現今年的巡迴開始售票了

因為日本人超愛披頭四,所以保羅麥卡尼幾乎每年都會去日本

但是,最近另外一個世界真的是猛力在徵招樂手

74歲的保羅爺爺,雖然非常的硬朗,但是我們怕怕

(去年Queen就是猶豫的時候,一點去年的影片看到Brian May白髮蒼蒼,兩人下一秒就立刻買票)

研究了一下票價,打開第一場在武道館的,立刻膝蓋一軟雙雙跪下

武道館的票價分別是六萬、八萬、十萬日幣

(去年Siam Shade就是在武道館,覺得小巧精緻,票價很親民啊啊啊啊)

應該是因為今年是披頭四首次登上武道館的五十周年吧,by the way武道館的動員紀錄是siam shade創下的一萬五千人喔

反正就這麼跪著,顫抖的食指接著點開了東京巨蛋的場次,最貴的票價,恩,一萬八

等一下!這個五倍的價差!!!

當然是立刻加入東京巨蛋,跟五萬人一起 震 動 !好興奮!!!

跟大家update一下躺哥小資訊,他人生最愛的三個樂團就是Siam Shade、披頭四跟Eagels

(然後他湊齊了,我等等等等等啊望穿秋水的Metallica呢)

他最愛的披頭就是保羅麥卡尼,愛到我覺得他長得也好像保羅麥卡尼,那個垂垂眼!

 

總之,時間跟金錢都有限的狀態下

這次是早去早回只有一天過夜的閃電行程,真的把我們兩個逼死

除了在機場大躺以外,中間一度還在百貨公司的休息區不支睡死(這張椅子有夠好睡)

以後真的,真的,再也不要坐清晨的飛機!!!(除非一到就有地方睡覺)

我要把這句話刻在我的鍵盤上,如果下次又被票價迷惑,一定要打醒自己!!!

 

這趟從出發前就很命運多舛,首先是躺哥撐拐杖(白眼)

老公真的是一種很欠殺的生物,出發三小時內我已經在心裡面殺死他至少五次

而且他完全沒有一點點反省的意思,穿拖鞋出國真的是讓我百思不解

(他的理由是穿鞋子的話他就要再帶一雙拖鞋,但是穿拖鞋的話就只要帶另一隻就好了)

(這是什麼邏輯!?)

(黑人問號)

最後就是拖鞋那隻腳的大拇指磨破皮,很痛

拐杖在東京的地鐵真的是礙事第一名,還會一直戳到走在旁邊的我,煩

連租wifi都出狀況,出發前一周有一天我問他租wifi了沒(因為他之前有說要負責租)

結果那時候躺哥不知道是在忙還是幹嘛,就亂回我說要租不會自己用喔

事後他解釋他的意思是他當下在忙不能租,如果要當下就弄我是不會自己租喔,但是他事後是會租的

幹,鬼才知道你在講什麼,誰care你的心裡小劇場啊

結果就是出發的前一天家裡收到兩台wifi(幹,也才去48小時,搞屁)

因為我們沒有拖運,去的行李除了各自的隨身小包,就只有一個背包

這兩包塞進去根本就滿一半,幹,真的超煩,幹!

 

這趟一出門就是吵吵鬧鬧,夫妻失和是每次出國的必備開場

下面就是到了羽田,拐杖男在輸送帶上還狂看手機,辣妻怒斥前方到站走路不會看路喔幹

天啊我如果不離婚真的遲早腦中風!!!

 

我們是4/26早上四點半抵達日本,演唱會是4/27下午四點半開始進場,回程飛機是4/28凌晨五點半

首先等到搭上5:45第一班從羽田往新宿的巴士,在這次的住宿的APA歌舞伎町塔樓酒店寄放行李

(充電真的是太重要了)

因為上一次我也是搭這種七早八早的時間,知道早上的時間有多難熬

這次出發前有事先查了比較早開的早餐店,已經鎖定這家七點半就營業的早餐店

位在澀谷的World Breakfast Allday,因為躺哥掰咖所以我們坐了比較繞的地鐵

到的時候剛剛好七點半,很順利的入座享受美好的早餐 ^_______^

店內小小的,擺滿了看起來是來自世界各地的調味料

菜單很可愛,是各國的早餐,躺哥點了以色列式早餐,我點了美式早餐

飲品也是用各國的飲品呈現在菜單上

而且店內的工作人員剛好是來打工遊學的台中人喔!

我覺得那個拿鐵的藍色杯子真是超可愛的,盤子也好厚好可愛

而且非常好吃,蛋的熟度非常完美,薯塊也很好吃

(小知識:正統美式早餐一定是薯塊,沒有薯泥跟薯條喔~)

帶著睡眼惺忪的真心推薦XD

吃飽以後帶著好心情前往池袋(好吃真的超重要,我是到吃完才開始不生氣)

池袋的Parco有一個披頭四的小特展,結果一去看發現就是一個大型商品展

裡面還出現很多其他團的東西(?)

竟然還有RHCP,但他們根本不是英國人啊!?

反正這邊就是交給躺哥,我一直在旁邊找坐的地方,他買了一些給躺爸的伴手禮以後我們就前往澀谷

終於看到沒有穿戴奇怪裝飾的八公

這樣逛一逛也到了中午,吃了躺哥隨便搜尋來的一家牛兵衛,普普,喜歡燒肉的話一定有其他更好的選擇

跟敘敘院一樣是韓式燒肉,但我們比較喜歡日式的(好想念炭火一升啊啊啊啊啊)

吃完想說逛一下Hikarie,買一些次郎的玩具

結果兩個人雙雙睡死在廁所前面的休息區

撐到快要三點可以check in就連滾帶爬的衝回飯店睡覺XDDD

這次的飯店,APA塔樓酒店,老闆好像就是號稱沒有南京大屠殺的那位日本老人

房間裡面都有擺他的書,但我們完全沒有打開

平價,房間算乾淨,浴缸是橢圓形的比之前的好泡

出門才發現旁邊就是哥吉拉,HiHi大怪獸~

(好想買下面這個)

哥吉拉正面的路走出去就是歌舞伎町,非常多觀光客,晚上的確是亂亂的,但我覺得不會到治安不好

路邊會一直廣播不要被拉客(?)不過我們是兩個人走在一起所以沒有什麼人想要拉我們

機器人餐廳門口完全被老外塞爆!

相較其他地方晚上大概九點就沒東西逛,這邊真的有趣多了

旁邊的SEGA遊樂中心開到半夜十二點,我們玩得很開心 XD

打烊前狂夾了16次,終於得到來自未來的超帥特南克斯,帥死了~

 

晚餐就在這邊吃了思思念念的磯丸水產,是連鎖店

很多地方都有,所有人都大推那個螃蟹,超濃郁的,光他就可以配好幾碗飯(餓了!!!)

真心愛,但是吃完真的很臭

就是這個螃蟹,好喜歡喔

這次因為只有兩天,吃大餐的密度超高

吃到這個時候已經覺得有點不能負荷ㄌ(扶著肚子)

 

吃完晚餐以後回飯店把東西放一放,累歪應該要睡覺的兩人竟然再次出門

流連SEGA遊戲場一直到半夜打烊,隔天早上馬上大睡過頭

睡到完全沒有聽到鬧鐘,飯店打來提醒我們要check out才驚醒,延了一個小時到中午才離開

好險冰雪聰明的我早有預感今天會睡死,前一天先準備好了木村屋的紅豆麵包~

中午也去吃了銀座的木村屋(上次跟陳妙去吃二樓的早餐真的是超好吃)

這次因為躺哥想吃主餐,所以上了三樓的餐廳

餐廳如果有點餐,麵包可以無限加點(很好吃,我沒有很愛麵包也是狂吃五六個)

這天一直覺得袖子怪怪的,原來是衣服前後穿反了啊,啊哈哈哈哈哈半夜到機場才發現!!!

如果是要去羽田機場的話從東銀座就有車可以直接過去,很方便

剛好晚上小非跟阿淇也會到東京,他們住淺草(跟銀座直達),所以這天選擇把行李先拿來寄物

銀座的話上次跟妙姊住的the prime pod很棒!

等這篇寫完再來補去年的東京Part 3!!!

在銀座閒晃一下(被Ginza Six的人潮嚇死,一進去就立刻擠出來)

吃個水果就要準備去巨蛋了

現在是哈密瓜的產季,但是兩顆的禮盒要日幣一萬二(聽說sogo一顆賣8000)

到底怎麼辦到的!!!

怎麼可能買,所以買了小盒切好的水果,哈密瓜真的好甜(哭了)

好喜歡這個哈味!!!!!

 

這個小叮噹跟小叮鈴有夠可愛

我的信用卡是國泰的JCB,卡面是小叮噹放天燈

有一個店員收到卡先說很可愛,然後問我知道他是誰嗎?

拜託!!!!!!小叮噹不是世界偶像嘛!??????怎麼問我這個問題!!!!

我的蘇蘇棒棒可是仿造小叮噹做出來的(喂,這樣好嘛!?)

 

場景一瞬間就跳到巨蛋啦!

剛剛Google才知道巨蛋裡面有保持一個氣壓讓外觀維持蛋形

難怪出場的時候一直有警衛在旁邊聲嘶力竭大叫要大家小心,帽子圍巾之類的

出門的時候真的被風壓嚇到,想說巨蛋是有多討厭我,幹嘛這麼大力把人家吹出去~

隔壁的遊樂場看起來超好玩的!!!下次要來玩~~~

一進場想說先買場刊就好,結果到裡面看到排隊的人潮還是忍不住跟著排了周邊,連我都買了一件...

觀眾平均年齡大概55吧,好多爺爺奶奶啊~

周邊的隊伍看起來排得很可怕,不過其實很快,應該半小時就買到了

進場以後才發現裡面還有一個小攤子有賣,不過這種東西就是先買先踏實

表演是六點半開始,我們一路慢慢地晃進去,還去看了一下巨人隊的商品

可惜YOH桑的衣服只剩下大尺寸,我們就沒有買了

YOH桑!不要管街訪鄰居怎麼亂說,我們支持你!

從YOH桑跳回保羅麥卡尼

排完周邊,讓躺哥尿了兩次(翻白眼)以後

就準備進場啦!

買票的時候完全看不懂他AB跟S席到底是怎麼分的,反正有票就買

果然就是被分到賞鳥席,三壘側最高層,有一種超脫感

不過可以身歷其境就夠爽了

人生第一次進巨蛋,完全有被震撼到

爬上來真的會腳軟,好高好高,好遠好遠啊,忘記帶望遠鏡啦~

開場是A Hard Day Night,一開始有點轟,高音聽起來有點上不去

結果唱到最後保羅爺爺的狀況超好的啊啊啊啊

一開始是西裝造型(真的就是這麼小,遠到舞台放鞭炮聲音要隔一下才傳過來,x343m)

遠遠的看看這個舞台,界王應該就是用這個角度在看人間吧(瞇眼)

現場完全沒有說能不能拍照攝影,但視線所及全部人都在拍,我就跟了,噗

而且工作人員也完全沒有要制止的意思,應該是可以拍吧

結束的時候他們有揮大旗出來,我看到instagram上有一個人拍的超清楚

身為一日粉絲,最喜歡Blackbird

搭上背景好像一個很美麗的夢,我特別憋到這首唱完才衝去尿尿

他也唱了不少自己的歌,但很明顯披頭的經典歌曲一下前奏就是全場瘋狂

Let it be

Hey Jude

將近七點開始的演唱會,唱完已經快要十點

散場的時候一直在想如果這是在大巨蛋,忠孝東路應該從市政府到復興全部爆掉

東京巨蛋附近有三個地鐵站,如果是大巨蛋的話算他國父跟市府兩站好了,還在同一條線上

還靠馬路這麼近,怎麼想都很不合理啊

嘖嘖,先回到東京巨蛋~

反正就是這樣啦,算是很心平氣和的一場演唱會,不是粉絲也是種幸福

不然像以前看彩虹,期待太久看完出來就超失落的

保羅麥卡尼真的完全看不出來是74歲,保養超好,跑來跑去真厲害

一定還可以再多唱幾年,下次再跟躺哥來看吧~

 

看完演唱會就要匆匆前往銀座領取行李準備去機場了

很快速的跟淇淇和小非相會幾秒,本來想吃個燒肉但是完全來不及~

東銀座往羽田的末班車是晚上11:45分

我當然不敢跟他賭最後一班,上次錯過飛機重買一張票的陰影還在我心裡

搭上約莫11:20分的車,在半夜到了羽田機場

櫃台要兩個半小時前才開放check in

一到機場就要先鎖定長凳,因為等到末班車來臨之前他們就全部會被躺好躺滿

如果遇到有長凳又有充電的位子你今年應該都不會中發票了,因為好運用盡XD

這個蠢臉到底是怎麼拍出來的(讚嘆)

上飛機以後跟躺哥說回去的時候要選右邊,這樣才看的到富士山,他還嗤之以鼻

後來有一個上機前認識的男生(也是來看保羅麥卡尼)剛好經過我們旁邊

他跟躺說,ㄟ你們這邊起飛以後十五分鐘可以看到富士山

躺哥才轉過來驚呼說怎麼大家都知道,哼,傻傻的!!!

富士山抵加啦

然後就回家囉,機場捷運真方便,但我覺得他們把排班計程車放太遠了,很少人過去

大都會的司機超親切的,如果搭機捷真的可以去搭啊~

回家光速洗完澡就地躺下睡到下午四點,真的累死

次郎在家裡待了兩天,謝謝一個儒跟品瑜小保姆兩天的餵食陪玩還有清臭屎

馬上奉上新買的玩具,次郎表示還算滿意(愛心)

以上,東京巨蛋初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準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