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買印相機很久了,也經過了一番漫長的比較

同時考慮的有Canon SELPHY CP1300

和PRYNT POCKET(app圖示很漂亮令人心動,FUJI的app圖示實在有點醜)

最後還是無法克制對拍立得照片樣式的喜愛,選擇了FUJIFILM

在SP2和SP3之間的抉擇也是一路拉鋸到最後

因為SP3方方的真的好可愛啊

完全就是拍立得以前的樣子

不過最後還是選了長方形的SP2

首先是因為我本來就有它的拍立得,底片可以共用

然後就是如果是以拍人像來說,長方形還是比較方便

心心念念了好久,終於選在一個發薪水的日子去買了回來,哈哈

噹啷!就是這樣,直接拆光光

機器簡單歸簡單但也不是太美(為什麼不作成一個乾淨的長方形就好?)

直接開始充電然後把底片塞進去,這盒底片是我多年前買的,應該已經過期很久

不知道新鮮的底片顏色會差多少?

然後就可以開始選照片沖印了

馬上把Boogie,次郎和武藏的照片都印出來

因為怕太亮傷他們眼睛,之前拍立得拍貓咪的照片都超級暗(遮住閃光燈)

次郎的唯一一張拍立得根本是一團黑!

怎麼可以接受呢?

精選了可愛的Boogie洗出,真是太可愛了!

馬上貼在牆上,我最可愛的小貓咪

但這批都有點過曝的感覺,不知道是我調太亮,還是因為底片過期的關係

印的方法也很簡單,連上wifi就好了

而且回上一頁還會從剛剛選完照片的地方開始,覺得貼心

次郎跟武藏也都印出來,太可愛了

果然還是有白框的照片最棒了

 

目前使用起來很滿意,可以補足很多拍立得不足的部分(夜拍或是白天景色)

不過傳統的拍立得相機拍起來還是有一種特別的味道

所以我應該還是會兩者同時使用

就是這樣!開完箱~

- - -

同場加映五年前的拍立得

想當年每次出國我都會寫遊記的,現在回來看覺得好珍貴啊

但是後來就越來越懶...(小聲)

隨手抽到一本是五年前第一次去東京,第一次看到滿開的櫻花

天啊那時候出國好興奮喔~~~

現在出國都是在跟工作的拉鋸戰,都是戰到最後一刻還要背電腦上飛機(恨)

好青澀喔喔喔喔喔

拍立得直出還是真的很棒,雖然很重可是我還是會帶著你的

旁邊是彩色輸出的照片,沒有框就是少一味的感覺

下面這個夜景就很需要靠SP2來補足了

再一次的覺得自己買對了(對自己喊話,畢竟是不便宜的玩具啊)

好的,真的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準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