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夢成真的行程,天啊我思思念念的活米村村村~

 

先倒退一天,從NAMM SHOW結束的那個晚上開始

我們打包清空展場後,就直接拖著行李到了環球影城附近的飯店The LINE Los Angeles

因為就在韓國城,放好行李以後當然是先大吃了一場燒肉,爽!!

回到飯店就是直接爆睡,我好像是坐在床邊倒下去就睡了

頭甚至還沒碰到枕頭

隔天清晨醒來,被窗外的顏色美到了

這邊有分山景房跟市區房可以選,山景當然貴了一些

但我覺得很值得一看啊!!一早就感覺神清氣爽

房間裡面小小的,但是該有的都有,簡單乾淨漂亮,我很喜歡

完全是用網美的規格在起床(?)

大廳的設計也很現代,聽說這邊的咖啡很不錯

但,我已經忘記有沒有喝了,哈哈

是個會想推薦給朋友的飯店,推推~

然後就是來洛杉磯的重頭戲!環球影城!!!

上一次來剛好哈利波特正在施工,悲傷地去了迪士尼(說是悲傷也是玩得很爽啦)

但這次,一定要為了霍格華茲來一趟的啊,我可是哈利波特系!!

一到環球影城就是直衝哈利波特,而且我在裡面待超久,並且白天晚上重複進出

雖然只有三個設施,但是我應該一半的時間都待在裡面!

(最喜歡鄧不利多的躺哥)

要從哪裡開始說咧~

從看到活米村的指示開始

先到蜂蜜公爵,被糖果洗劫一空

另一邊是喬治弗雷(哭)的店

當然要先來一杯奶油啤酒

手舞足蹈一番

再去奧利凡德體驗魔杖,被洗劫一空again

信用卡就是我們的魔法卡片!

在躺哥的堅持下買了接骨木魔杖,因為他最喜歡鄧不利多

我的話秉持著勤儉持家的精神忍住了,但是買了巫師袍(喂)

買了魔杖就是秋,開始到處亂施法(自以為)

拍了幾百張照片以後終於要搭第一個遊樂設施(魔杖體驗對我來說不算)

要先走進霍格華茲(好興奮)

我們來的這天是星期一,比較早閉園,很多人會避開這天

但也因次人潮不多,最久的排隊應該也不到半小時,所以我們整個環球影城玩遍遍

進來就是超興奮啊,雖然暗到爆炸還是狂拍

結果就是拍了一大堆糊糊的東西

這個真的很好玩,做得很棒

但是立體顯影這種東西我真的很弱

到一半就開始在忍吐,但捨不得閉眼

後面有點兒痛苦XDD 

(還在拍)

最後一個是鷹馬小朋友雲霄飛車,完全普遍級很OK

在海格家旁邊,所以有天狼星的摩托車 T_______T

最後就是商品區了,在這邊大逛一圈後就跟芹芹亞倫分別逛

他們去陰屍路被嚇個半死,我們去三根掃帚吃飯(很好吃!!!遊樂園好吃第一名)

佛地魔食死人系列商品根本就重金屬,跟Metallica超像

三根掃帚非常好吃,到現在還是有點想念(但我點的是炸雞柳,很難出錯的一道)

吃完了當然是有去其他園區晃一晃,但還是一直晃回來

買了魔杖當然就是要到處施法,這真的好開心喔~

跟他也很愛的洛哈教授合照

真的逛了很久很久,久到我都覺得該離開了XD

我們就開始隨意得玩其他區,這天人真的很少

我們應該只有兩三個沒有玩到,如果有心是可以每個都玩,喜歡的可以玩兩次以上啊!

如果也是對3D很苦手的話,千萬不要玩小小兵

我在裡面也是差點噴射狂吐,天啊也太暈了,最後是直接閉眼

變形金剛也是,我覺得我可能對科技過敏(暈)

但是最老派的設施也是很恐怖,侏羅紀公園在我小時候(二十年前吧)來就玩過

但事隔多年我已經忘了教訓,我忘了會全濕

後果就是兩個人濕到炸裂,立刻換上在王十字車站買的衣服

看起來更像哈利波特宅宅了

這個時候約莫是下午三點,在半天的天人交戰後

我決定去買巫師袍哈哈哈哈

下定決心的最後一根稻草就是想說反正怪獸與他們的產地要拍五集

這個東西還會好幾年,再怎麼樣萬聖節也可以用

所以雖然又大又重又貴,還是鬼遮眼的買了

買了秋度加三萬,在裡面走路都自備有風

而且粉紅色頭髮很適合,看起來就真的很瘋癲

就這樣,滿滿哈利波特的環球影城

然後雖然一張照片都沒拍到,但我們覺得最刺激的是神鬼傳奇

侏羅紀公寓切記要穿雨衣,然後變形金剛跟小小兵請吃暈車藥...

下次再見了,活米村!

等我放完暑假~(入戲太深)

 

最後有個蠻溫馨的結局

就是我們在閉園前20分鐘想說不然也去個陰屍路好了

入口很帥,晚上直升機裡面是紅光很詭異

一走進去地上就擺著染血的屍袋,門打開是廢棄的醫院

場景非常到位,走進去完全就是感覺不舒服,可以懂為什麼另外兩個人會說超恐怖

我就是俗辣,所以拉著躺哥緊緊黏在前一組一家四口的後面

跟超緊,別人看一定會以為我們是一個六人的團體

裡面是真人扮演的殭屍會出來嚇死所有人, 超 恐 怖

BUT 我們是閉園前最後幾組

我們很想趕快出去,同時我也感受到殭屍們想要打卡下班的心情

嚇人超級敷衍,敷衍到我甚至還跟其中一個點頭告別,好像是跟客戶說掰掰

最後一段所有的警衛(這邊的工作人員都穿警衛服)都出來應該是要準備清場

形成一個警衛比殭屍還多的場面,如果要形容,就是軟屌

軟趴趴的就這麼走出來了,恐怖度應該只有原本的5%(是好事)

所以,陰屍路,記得要一開園就去,他們精神比較好XDDD

 

那麼,期待有朝一日可以帶my魔杖my巫師袍去大阪的環球影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準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