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到不行的紐約Ace Hotel

不管是網路媒體、instagram還是部落客都已經推過一大輪

這次終於發狠下訂,滿心期待

結果還好耶,啊哈哈哈哈哈

我覺得芝加哥詹姆斯還是比較爽

氣氛是營造得很不錯但是就是有一種太刻意的感覺

(可能也是因為太多人喜歡工業風講到我已麻痺)

但出來玩就是心情愉悅,容易滿足

走進這個小小的接待區,終於親眼看到這個一直在照片看到的櫃台

心情還是非常的雀躍的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刻意營造的部分

但必須說他真的完全就是想像中老紐約的旅館的樣子

(要比較精確形容我說的『刻意營造』這件事,請洽台南所有假老房子)

電梯的星星很可愛,看到就很想按(不行)

這樣簡單的就很美,我一直都很納悶我們電梯裡那個夾人的四格漫畫是誰畫的

然後為什麼貼了二十幾年都沒有換過,WHY???

--

我去看了,是電梯公會,為什麼不換一下呢?

有時候會有一張是徵信社的,那張更該換!

一樓是一個很多座位的地方,非常多人在這邊工作,但是有夠暗,在這邊看書眼睛會壞掉的(憂心)

晚上是超級無敵吵的酒吧,漂亮但還是很暗(在亂嫌什麼,難道要酒吧全開燈嗎)

我們最後一晚有來喝一杯,結果我點到地雷,超苦,歪腰

覺得這邊的酒吧的吵度類似熱炒店,不是音樂吵,只是客人聊天的音量就必須要互相吼叫才能聽到

平面設計很可愛,有種粗獷感,字粗粗呆呆的

後來發現這個版面跟我的黑色喜帖長得很像,啊哈

我們住的是普通房型(就已經好貴,紐約的物價真高啊)

行李箱兩個勉強可以打開

窗戶對中庭好可惜,對面面對馬路的view感覺會超美,但是我們住...不...起...

辛苦賺錢也沒用了,只能期望中樂透

床尾對著浴室的門,浴室蠻大的

電視我們一直維持著迎賓的狀態沒有關(WHY?)

底下是冰箱,冰箱很奸詐,裡面塞的超級滿,讓人沒有辦法冰自己買的東西

備品,那個紙盒的水好可愛,但是在超商看到不會想買耶,這邊有提供真是太好了

收音機我們都一直開著,晚上會有一些爵士的電台,非常舒眠

廣告也是非常洗腦,我們後來一直背這支電話 555-2946(到底是什麼!?)

書桌區沒什麼機會使用,因為椅子永遠是滿的

點心零食很多,但飯店的零食就是不可褻玩焉,肚子餓就乖乖出門買吧!

床頭圖案是用畫的,我是覺得有點偷吃步啦(咳)

不過經營氣氛是夠了

浴室很舒服,寬敞,明亮

黃銅的五金非常美,加上美國的乾燥真的很棒

只是淋浴間的花灑不只是固定的,竟然還是在頭頂的那種(尖叫)

在美國最常哀嚎的就是好想要淋浴龍頭有蛇管喔

(喔!紐約的第一個住宿『The Gem Hotel』有!但是不推,所以沒有寫)

浴室備品跟隔壁的理髮店名字一樣RUDY'S,感覺就是型男油頭款

有點後悔沒有叫躺哥進去剪一下

好好奇他們要怎麼讓禿額男變帥哥啊!

我很喜歡這個地板的顏色

跟我們很多老房子顏色很像啊

雖然我很愛用花磚,不過這種顏色好美的素磚真的是歷久彌新

總之住起來算蠻舒適的

雖然我一直哀嚎很貴,但在紐約的住宿裡他其實真的還好

交通又方便,出來轉個彎就是熨斗大樓

我們上次住在一個東村的airbnb,非常漂亮,屋主也是室內設計師我們聊得很開心

但是想到要再搬行李爬一次樓梯我就腳軟了

這邊很多房子因為太老了,沒有辦法裝電梯,或是樓梯跟走道都很窄

這次看到有電梯,真的是眼淚直接噴出的感動啊

飯店有餐廳,咖啡廳還有理髮店(?)

有一個應該也是吃生蠔的,不過我們沒有進去(已在中央車站大吃生蠔)

咖啡廳是很有名的STUMPTOWN(咖啡的知識不要問我,我是咖啡白癡)

因為我不擅吃苦,總是點大家斥之以鼻的糖漿系列如香草拿鐵

但是聽到很有名一定就是要跟風喝一杯,並且先買咖啡豆再說

咖啡豆我也完全不會選,看到下面照片這包好像很厲害,就是他了

店裡很明亮舒服,只是人真的太太太多了,無論何時來都是滿滿排隊的人

讓人覺得好像咖啡更好喝了(庸俗啊!)

狗狗也同意吧!!!

最後一天到樓下的餐廳吃早餐(忘記是哪個名字了)

隔壁桌坐了一個好像電影裡走出來的老奶奶,穿著精緻合身的套裝,妝髮完美

覺得好美,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但是紐約立刻再+100分

我們真的是很容滿足的觀光客

 

但,摸著良心推薦,早餐還是隔壁的the Smith比較好吃,好想吃喔!

蛋白酥酥脆脆的,牛排也很好吃,我們兩個都是美食俗人,很好餵的

蛋黃只要圓黃大我們就會很滿足XDDD

啊~再看就要餓死了!!!

那麼,以上Ace Hotel

 

下次如果有機會再去紐約,想要住住看MADE

不過我完全不知道裡面長什麼樣子,有一個早上在樓下的咖啡廳坐了一下,覺得舒服

一瞬間就喜歡了!

照片放到這邊又好想喝熱可可,我好餓!!!

以一個夫妻合體收尾!

SaveSa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準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