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大學好友的婚禮,拜訪了美麗的芝加哥

本來有幾天可以好好的認識這邊,但是因為可惡的長榮臨時取消班機

所以搞到婚禮前一天的深夜才到芝加哥,晚宴的當下整個時差發作靈魂出竅

但這真的是我參加過最美麗的婚禮了,陽光加草地就是無敵

躺哥說連草地上的小飛蟲都浪漫了起來(而且他們沒有咬我)

晚上是另一種風情,真的是太美

連我都覺得很浪漫,好險我已經結婚了

總之,雖然取消航班很可惡,但是我們都趕上婚禮了

伴娘跟胸貼都一起在最後一刻趕上

恭喜痾痾跟克哥,要永遠幸福喔~

讓躺氏夫妻送上手比愛心

幸運的是當初在排行程的時候顧慮到新娘要婚禮後才有空跟我們混一下

所以臨時在芝加哥多加了一天,住到了一晚這次我們兩個最喜歡的飯店(詹姆斯飯店

也有多一些零碎的時間稍微走逛一下芝加哥

最後也搏命一吃,厚鬆披薩和熱狗都吃到了

直接飽到年底,在美國從頭到尾沒有餓過,堪稱過年回台南的等級

熱狗真的很好吃~

deep-dish pizza 我個人覺得還好,沒有很喜歡(真的覺得蘇阿姨比較好吃)

但是因為我的pizza品味是有名的差,所以不要相信我~

 

特別多留的一天,我們吃了大名鼎鼎的紫豬

the PURPLE PIG,非常大牌,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訂位

因為我們是十一人大團體,很擔心沒有位子

所以我們約開店前半小時就在門口集合,結果是第一組XDD

在台北排隊久了,覺得半小時超快的啦哈哈哈

餐點是類似Tapas的形式,很適合大家一起分

每一道都感覺少少的,吃完非常飽(重申,在美國真的完全沒有餓過)

Ian也想點餐,但是你還不能吃~

這邊好像是骨髓之類的東西很有名

點餐的時候我在放空(只有插嘴說這邊是紫色的所以我要點seafood)

後來就是跟著吃

蠻好吃的,但是我很無趣說不出什麼形容口感的話

只好大家親自來吃吃看了,哈哈哈

以seafood結束這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準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