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pg

這趟去曼谷,在享受這個項目給他五顆星星

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為飯店實在 太 舒 服 了 !

一開始本來想住東方公寓,但因為他的位置在較偏遠的河畔

比較以後選了近市區的漢莎飯店,就在繁忙的四面佛的旁邊

(如果下次時間悠閒點想要試試看東方公寓,感覺景色會很美)

曼谷的飯店太超值了,都想住住看啊

 

我們去的前三天是住在Terminal 21旁邊的 SilQ Bangkok Hotel

交通非常的方便,算是商務型的飯店

就算搭到英文不太能溝通的計程車,只要講Terminal 21就都可以平安到達

QOBA6081.jpg

房間小巧溫馨,但也足夠兩人的行李打開

可惜的是沒有泳池

OBDJ2427.jpg

早餐也是簡簡單單的,在這裡開始敢吃燕麥,哈哈

MAPZ6275.jpg

價格也很平實,總體來說是很適合我們前幾天四處征戰玩樂的據點

到了後幾天,疲勞開始累積,移動的戰力變弱

就安排到比較悠閒的飯店來享受,漢莎在這個部分相當稱職

拖著行李,推開大門的瞬間(伴著迎面而來的冷氣)立刻湧起「喔我在度假~~~」的欣喜

CHJT5610.jpg

CBFA0202.jpg

我覺得泰國的飯店很厲害的一點就是雖然他們都在很熱鬧的地方,外面幾步路四面佛周邊真的相當吵雜

但一進門立刻好像與世隔絕

曼谷的交通塞起來真的很可怕,我們有一次為了迴轉塞了快半小時,想要請司機停車讓我們下來用走的

但是太塞了擠不回外線道下車 ...

這天一路在豔陽下拖著行李走到這裡,全身從衣服到頭髮都黏在身上

一進到飯店所有東西跟心情馬上就飛起來了,好像到了天堂啊

可惜天堂還是有wifi,工作群組還是會響(苦笑)

IVME8415.jpg

以前做旅館案子的時候選南洋風格的家飾選得很痛苦

這種路線只有這個時候是合理的,現在給我多少木雕我都可以~

度假就是要這樣啊!

ROCQ1221.jpg

房間相當寬敞舒適

我們兩個瘋子雖然只來玩五天,但帶了應該有一個月份的衣服,還有大量的泳衣

這邊我們可以把行李通通攤開,要配的衣服鞋子都擺出來

還有空間把我們自己丟到沙發上,發呆或是跟次郎視訊

衣服實在太多每天我們都出門一套,下午回來換一套,有時候去喝一杯再換一套

真的整個城市都是我的伸展台的概念

GTJV7762.jpg

YBUD0948.jpg

大面開窗,光線超級好,拍照停不下來

床軟軟的但很有彈性超舒服,每天都睡得很好

雖然每天早出晚歸,但休息的品質很好所以都不會累

回來好想要把床包換成全白延續在飯店的感覺~

(不要鬧了,這位曾經在床上打翻咖啡的婦女)

KGRT1743.jpg

DZXX5877.jpg

進門的部分是一個辦公區跟mini bar,桌面也是瞬間被我們放滿

這邊外面也有水槽,很適合吃山竹,第一天去市場就捧一堆山竹回來吃

連爐子都有,但是並不會想要煮東西,因為泰國菜太好吃了

每天當然是都要衝出門來好幾碗Tom Yum Goong

喔!最棒的是冰箱裡的飲料都是免費取用~

所以可樂王我,把全部的可樂都喝完才check out~

也有提供茶包小點,這個我就沒有拿了

晚上喝完酒回來,打開熱水壺泡一碗泡麵,洗完澡頭髮都還沒吹乾就先吸哩呼嚕吃一碗

湯沒喝完也沒關係,放在桌上就可以鑽進枕頭,隔天出門後他就會消失不見

天啊~太喜歡飯店了~(扭)

床的旁邊是更衣室跟浴室

這麼寬敞的房間,更衣室就是最夢幻的規格

應該光這一區就比我家還大了,偶爾來體驗一下如何奢侈的使用空間真幸福

MXJM3271.jpg

可以把衣服通通好好地掛起來真的很棒

硬要挑毛病的話應該就是浴袍的顏色很中台禪寺(?)

穿上以後覺得五觀都清靜了(喂)

GONS8467.jpg

驚喜的是發現提供雙面盆

一人一個不用搶,這也是我個人認為雙薪家庭的夢幻逸品(跟空間)

有起床氣的時候還要搶刷牙,真的很煩啊!

RHDC7845.jpg

備品的肥皂包裝很可愛

這樣精緻的包裝真的很吸引人,不過也的確是因為他特別小又更可愛了

WMRJ8353.jpg

淋浴間的備品也很可愛,味道也很好

是飯店附設spa品牌LUXSA的香氛

不過我們這次沒有時間去試試它的spa,最後一天的空檔我直衝附近的PAÑPURI ORGANIC SPA

只能說我到了另一個天堂走一遭,大力推薦,而且香味極好

最喜歡茉莉花淡淡又優雅的香氣

回程在機場我把剩下的現金都在PAÑPURI的專櫃給梭哈了

  

浴室就是個寬敞,可惜沒空泡到浴缸

但有大大的享受了游泳池,好開心~

VFII6656.jpg

游泳池在高樓大廈的懷裡

太陽不會直射進來,我覺得很好,但同行友人想要日光浴就覺得可惜

JJOY4217.jpg

看著照片會懷疑自己真的住過這麼漂亮的地方嗎?

這到底是什麼藍,好清涼啊~

KDHW5658.jpg

NZKJ0508.jpg

來的幾天可能是因為剛好淡季,大部分時間都只有我們兩人

我們就悠閒的游泳、拍照、在水裡拍照、在池邊拍照、在椅子拍照

覺得包場

WBYZ1173.jpg

SBYS2073.jpg

這邊一半是飯店,一半是住宅

可以住在這裡的人也太幸福了吧!

泳池雖然不大,可是這樣輕鬆的游來游去最舒服了

KXMU2796.jpg

最後是飯店最重要的,早餐

住飯店有95%是為了飯店早餐(我啦)

而這裡的早餐,太完美了

每天都狂吃一頓才出門

NDDU5152.jpg

WPFA3232.jpg

HNSL8980.jpg

XPIC2099.jpg

KMKF3193.jpg

WOTN6268.jpg

BMBJ9425.jpg

QTXZ7976.jpg

MQVS6018.jpg

VONN6224.jpg

MFLM9754.jpg

不太會形容美味所以讓照片說話

我其實不是很喜歡拍食物這個習慣,雖然現在工作要常常拍食物(人生的莫非定律?)

但在這我整個失守,從桌頭大拍到桌尾

每一張照片都是滿滿的愛心啊

 

漢莎飯店門口旁邊還有一個咖啡店ELEFIN也很值得一喝

OVWF6718.jpg

最後一天離開前我們在這裡悠閒的享受了一陣下午茶時光

雖然應該喝咖啡但是我還是忍不住叫了Tom Yum Goong(遮臉)

IUQJ2350.jpg

UNCC7310.jpg

HHAX2476.jpg

以上就是美好的曼谷住宿經驗@漢莎飯店

真心推薦

曼谷的服務人員都非常的親切(SilQ跟漢莎都是)

我們兩個每天晚上都會出門去skybar喝酒

請他們叫車都會人很好的幫忙

有幾個晚上因為下雨很難叫

服務生因為叫不到車還幫我們跑去很遠的地方找

也都會很認真幫忙確認是跳錶,很感謝他們

 

如果有想去曼谷度假的朋友們真的很推薦這邊

希望大家也都有美好又放鬆的假期

TNER874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準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