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無心插柳寫過一篇 - 神祕莫測的asos 尺寸參考

結果他竟然柳橙汁,默默地點閱數蠻高的

看來很多人都有asos的尺寸困擾(捻鬚)

這次為了曼谷行,亂買了一陣比基尼,剛好可以來補上選尺寸的心得

只能說好險他的比基尼都非常便宜,不然我的成功率真的是不到五成(掩面)

但因為他的花色跟造型真的太好逛,所以還是很推薦在這邊買泳衣啊!

而且在台灣買比基尼大部分都還是會有墊,要買到只有一片布的真的沒有很好找

我個人很喜歡只有單片布的泳衣,出去玩通常check out前會抓早上空檔去游泳池

沒有墊的泳衣,最後洗的時候打包很方便(竟然是這個原因XD)

洗完用毛巾包著捲起來一下就乾了,襯墊都很難擰乾啊

會介意的話,裡面加個矽膠胸貼就好了~

 

先說自己平常的尺寸

內衣用Chantelle來拿的話是75D,褲子如果ANDEN HUD會拿 L

比基尼如果是H&M的話我上半身拿大概10或12號

下半身也是差不多

然後我個人下水就一定要游一下,所以不能下水的材質就不考慮~

這件H&M是我的最愛,穿來穿去還是最愛基本款,上衣10號下身10號

之前就帶他去杜拜,直接烤乾!!

好險細帶子的好處就是可以曬的很均勻

 

那麼接下來就是asos的泳衣,先放大失敗的

這兩件River Island的我都買10號,覺得這種撞色的很可愛(重點是太便宜了~)

結果,超級無敵小,是連試穿都不需要的誇張小

墊子也非常厚,厚到會覺得他寫10號是詐欺的那種厚

後來就轉送給朋友了 T___T 

 

因為被這兩件10號嚇到,下一次就買了14號(我是買14,16是我回去截圖的時候只剩這個)

結果,幹,超大,兩個的落差會不會太誇張,都要耳鳴了

可惡,花色超可愛的說,背面也很好看

但是整件非常的不服貼,而且太鬆所以背後會一直滑起來

動一下就是這麼鬆,只好默默收起來

我覺得asos自己品牌的尺寸真的超級謎

我相信如果有買下一次,應該還是會失敗個幾件,哈哈

 

再來是一套,勉強算是成功的(但還是有一點點大)

上衣拿14 ,下身拿12

New Look也是個蠻好買的牌子,我之前也在朋友的建議下買過它的內衣

它有些款式就算肩帶外露也不會怪,尺寸也不會跟平常穿的差太多(買14是因為12沒了)

這件的罩杯是有一點點厚度的,很挺,穿起來很誇張

實品本人的照片可以看到它是有個形狀的,顏色也很好看~

在水裡面看起來非常厲害,但他們兩位本人真的沒有那麼誇張啦

是前面的交叉造型很會~

在岸上的時候是普通的樣子,應該是因為水有浮力吧XDDD

背面很基本,最喜歡這種了

泳褲也還是這種三角式的比較好,綁帶的真的很不踏實耶

而且有兩個結在旁邊就是有點惱人(如果外面要加衣服的話)

 

最後是這件,S號(也是第一批買的所以都買小了)

French Connection之前有一些衣服看起來很適合上班穿

但一直都沒有買過,畢竟買asos還是要先預設有一定程度尺寸不合的風險

那次看到它泳衣變好便宜,雖然只有S號還是硬買了

泳褲也是在asos買的,因為它配的沒貨了,隨便找了一件顏色類似的,色差就算了~

但這件比基尼有一個我很不愛的,就是它的帶子末端有小裝飾

這個,壓到有點痛

尤其是曬一陣子太陽以後,不小心刮到一下,超痛的啊

下面因為飯店燈很黃,顏色有跑掉,大概可以看出尺寸有點小

這個牌子下次還是拿M會比較輕鬆

實際顏色也比較螢光

然後上面只要有穿的,都有下水一陣子

有些針織的泳衣真的很可愛,但是因為我看到水不下去很痛苦XDD

所以那類裝飾型的泳衣只能看看就好

 

最後再放兩件H&M

這件拿12號,很可愛,但是太多了穿不到它XDD

而且這個有一點點大,因為它罩杯是挺的所以綁起來腋下有點卡卡

覺得這種形式的比基尼好挑身形啊!

最後這件是好幾年前買的,應該也是12號,這件就剛剛好

這種肩帶比較粗的款式穿起來比較舒服,不過要粗肩帶但沒有墊的好像也不是很好找

 

大概就是這樣

希望大家的asos之路都越挫越勇,勝率節節高升XD

 

-----

照片是在曼谷的HANSAR漢莎飯店

天啊曼谷好棒,好愛大飯店還有飯店早餐(重點)喔

啊,好想要在泡在泳池裡喔喔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準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