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好久的曼谷!

終於成行了,感動不已

 

跟Sylvia說想一起去曼谷已經講了兩年多

中間不是剛好我有事就是他出國,今年可以成行真的很幸運

曼谷好棒(除了熱,天啊好熱)

飯店高級又不貴、非常好吃、SPA、夜生活,都無懈可擊

決定回來要分別記錄好玩的曼谷,第一篇就從喝酒開始吧,哈哈

 

講到喝酒,不能不提到我最喜歡的廢電影之一,the Hangover

第二集的故事就是發生在曼谷,看這邊有多極樂

不過好險,我們不是走這種clubbing路線

而是選擇曼谷另一種也非常有名的喝酒場所,高空酒吧skybar

也叫做rooftop bar,簡單來說大多是在高級飯店頂樓的酒吧

很適合俯視曼谷的街景小酌兩杯,是很優雅然後不會那麼容易失態的喝法XD

 

我們這次在曼谷待了五個晚上,去了四個skybar,喝得有始有終

那麼就來介紹一下他們~(前面是skybar的名字,後面是他們底下的飯店)

 

1 . L'Appart - Sofitel Sukhumvit Hotel

五天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個bar,不過很大一個原因是因為我們是happy hour時段上來

(17:00-19:00,酒買一送一)

不知大家是否記得我個人還蠻不愛夜景,看夜景對我來說是一個隨時可以捨棄或是根本不會被排入的行程

所以在天還亮著的時候上來可以清楚的看到城市,覺得好漂亮喔喔喔~

底下的Sofitel飯店也很漂亮(氣派)

因為想要用一個討債的豪氣之姿所以就沒有拿手機出來拍照了(笑)

拍照氣勢就輸一半了嘛~

這邊是在曼谷住了多年的新朋友Etty帶我們來的

太感謝妳了~

因為我們瘋狂的在聊天,我完全沒注意這裡有沒有播音樂哈哈

而且如果是要說酒好不好喝,問我真的是完全沒有參考性

因為我酒量一向不佳,又已經收山許久

這次都瞄準幼兒口味,直接請服務生幫我建議口味偏甜,帶有水果風味的酒

不知道他們是不是都看我年幼(噗)

推薦的酒感覺濃度都很低,五天都沒有Hangover的困擾,真是太好了

 

喝完這邊Etty還帶我們經過了一下紅燈區,也是the Hangover II的取景場地之一

是另一種路線的夜生活,Ladyboy有些美艷的都要看呆了

在中間夾雜了一家,小熊維尼!?

真不懂啊!!!

 

2 . Speakeasy - Hotel Muse

這家是Sylvia大推,非常值得來喝一杯的店

而且他有薯條!!!(其他大部分都是只有酒跟小小小小點心,橄欖之類的)

薯條真的很救命,因為我們玩一整天晚上都很餓!

最後兩天喝完還會先去7買泡麵再回飯店,一回房間就狂嗑一碗

他在Hotel Muse的樓上,飯店非常美

而且他就在我們住的其中一個飯店,漢莎飯店的後一條巷子

會先到屋頂的下一層,有一個吧檯,再走樓梯上屋頂層

底下是比較熱鬧的感覺,屋頂層氣氛也很好,很適合聊天

不過當天我們旁邊坐了一桌在划酒拳的客人(?)

為什麼要在這裡划酒拳呢~?

這邊的view我比較沒有印象了,好像也是一般漂亮

廁所蠻帥的,有種像帳篷的異國感,但是我沒有拍到~

一樣點了甜甜的酒(好像是鳳梨口味之類的)

這樣的酒天天喝我可以~

 

3 . Char Rooftop Bar- Indigo Hotel

indigo集團的飯店好像都是走一個比較年輕的路線

之前在香港住過一次,印象非常好

這邊是臨時google決定要來的,畢竟一開始也沒想到會天天喝,哈哈

那天下午下了一場非常大的雨,去的時候戶外的座位都濕掉了所以我們是坐在大毛巾上

不過也感謝這場雨,那個晚上超級涼爽,而且視野好清澈喔!

如果是白天來我覺得這邊可能會是我覺得這次看天際線最美的屋頂

我一樣點了甜滋滋系列,Sylvia點了煙燻風味的大人酒

看起來很厲害,聽她說味道也真的很好,我喝了只覺得好苦啊,不過真的有一個很香的煙燻味

酒送上來的時候用一個蓋子照著,像是美女與野獸的玫瑰在嗑藥(?)

打開超帥的!!!

如果也是喜歡這種煙燻風味烈酒的朋友,請務必試試這家

 

4 . Octave Rooftop Bar - Marriott Hotel Sukhumvit

最後一天的skybar跑到比較遠的Octave

這邊好像是以360度的環景聞名(但you know我對夜景冷感)

所以我拍出來長這樣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這天的月亮大又亮嘛~

這天已經沒有下大雨了,但是局部有烏雲很厚,然後一直閃電

一樣請店員推薦小朋友酒,結果竟然點到了超級假期定番

上面有小雨傘的藍色調酒

看起來就超不會喝的啊哈哈哈

最後一天我就懶了,只有拍了這兩張

抓一張網路上的圖來說明一下他的360度環景

其實還不錯,如果住附近可以來

這邊鄰居好像也是夜生活比較重口味的區~

 

-----

以上就是我們這次去的四個skybar

下面再放幾個也很有名或是回來才在那邊查覺得下次可以去的漂亮酒吧

(照片我就都從網路上抓了)

如果有朋友最近要去也可以參考~

-----

1 . Sky Bar - lebua at State Tower

最有名的skybar之一,skybar本人

the Hangover II也是在這裡取景

2 . Above Eleven

看起來蠻爽的,查了一下好像也不貴,有日本跟祕魯料理

祕魯!?好好奇喔!下次想要去看~

有那些樹枝狀的頂棚,下雨也不怕(是這樣嘛!?)

 

3 . Park Society - Sofitel So on Sathorn

另一個Sofitel,感覺也很不錯~

 

曼谷的Skybar就很有名,大家隨便查也都很多

反正去度假一定都是很開心啦~

只要注意不要喝太多就好

 

附上方便連結:Top 20 Rooftop Bars in Bangkok 20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準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