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是他 - Louis Vuitton Palm Springs PM

我一直對外宣稱這個包包是給自己的三十歲禮物

天啊,不管是三十歲還是給自己禮物這個行為,都是一個年歲到了的表現,嘎啊~

其實不是,我只是想要買而已(掩面)

 

我一直都蠻喜歡用背包的,因為肩膀很窄的關係

肩背的包包常常滑下去,唯一解就是斜背

但斜背就是很顯奶,我覺得這樣超煩而且有夠醜

一年只有冬天穿大外套才可以快樂的斜背,其他時候揹包包都蠻煩的

(所以很愛拿紙袋出門,後期進化到都拿塑膠袋出門,常常在電梯被自己醜得嚇到)

雖然後來買到一個超棒的麂皮袋,但是他的容量還是有限(而且出門還是兩手空空方便啊)

無法形容我有多喜歡他,後來還想要去把灰色的買下來,結果好像賣完了

本來只是普通想要的,賣完以後就超級想要了 T____T

兼具了美觀和我最愛的塑膠袋包覆感,真的是居家旅行,殺人滅口,必備好袋啊

反正這個小手袋真的很好用

但是有時候出門還是會需要一個稍大一點的包包(不喜歡大包,而且我已經有一個機能電腦包了)

本來看上的是Fossil這款Estate全皮背包,焦糖色,本人真的很好看

(Fossil男生款包包很常有好看款耶,而且他logo都低調得很好看,喜歡~)

猶豫了很久,喜歡的是這顆我跟躺可以一起用,而且那時候在打折

但卡在他實在是比我想要的尺寸還大太多,而且他的拉鍊很難拉

(拉鍊很難拉現在講了就是被笑,因為pm拉鍊難拉到一個爆炸,世界難拉)

猶豫到折扣結束了都還沒有買

另外也有考慮McVing,是朋友做的牌子,包包也都超好看的

只是因為尺寸和顏色剛好沒有適合的,最後通通沒有下手

 

講一大堆,其實就是心裡本來就想要LV了啦

通通都是藉口而已(掩耳)

Palm Springs已經紅好幾年,所有網紅美女部落客早就都拿了一輪

大部分的人是拿mini,但是這個尺寸對我來說真的是太太太太太小了

我平常用的是長夾,完全不想要換皮包啊太麻煩~

而且整體有點太秀氣實在是不適合我

重點是中以上的尺寸才有我最喜歡的,粗粗背袋!

厚實又陽剛味十足的一款,第一眼看到就喜歡了~

因為他的接頭看起來超脆弱,所以挑的時候不想選再大的尺寸

這邊要感謝好友Lalisa,趁著去英國買到了划算的價格,我愛英鎊,我愛台幣~

 

正面

背面

蠻基本款的背包,裡面只有一個小內袋,然後拉鍊非常超級無敵難拉

感覺帶它出國應該蠻安全的,因為小偷根本打不開這個拉鍊

聽說用個鑰匙圈會好拉一些,但我還懶得裝

而且我覺得根本是鑰匙圈會先斷掉吧!!!

前面的小口袋相較之下就好拉很多,所以我會把車票之類常拿的東西放這邊

但是因為它上面有個蓋子,所以還是很難拿(最後東西都放口袋啊哈哈哈哈哈)

 

花色的話,其實我蠻喜歡經典的monogram花紋

個人還無法真心擁抱棋盤格,可能過幾年會喜歡也不一定

(人家知道打LV是俗氣用法啦,但全名字很多手會痠,正確魔人不要怪我~)

還有因為他不是皮所以我真的是很盡情的在使用他,好方便啊~

現在比較怕背帶的地方會不會先壞掉

 

關於容量,連線的當下也是有猶豫了幾秒要不要更大的

(對,她去的那天竟然大中迷你全尺寸甚至雙色都有,超級第一世界的選擇煩惱)

後來屏除猶豫還是選了中的,拿回家也是閃過一絲忐忑,萬一太小我真的就要去吃屎了

好險尺寸完全美好!長夾、手機(7 plus加無用大殼)完全沒問題

出國我習慣用muji的長形護照包,這個超級好用的真心大推

鑰匙包、名片車票夾、再加個購物袋也是輕輕鬆鬆

甚至是最近因為我媽給我一罐愛心蜂蜜所以天天會帶一瓶蜂蜜水出門

整罐放進去也是完全沒有問題的

粗背帶背起來超減壓很輕鬆,真的很喜歡這個尺寸

只是拉鍊真的很難拉,我要講一百次拉鍊很難拉,實在是太難拉了XD

 

最後放上幾張使用中的比例(身高163)

 

開了第一箱,覺得一開第二三四五六就很快了,哈哈

認真工作認真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準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