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的Part 2是為了東京樂器展

那麼就從捷星的泡麵開始

這個泡麵真的超級鹹的,但是好好吃,回程我又點了一碗

這趟過去雖然是紅眼班機,但是是全機總統套房XD

因為我們前半區,大概只有六個乘客吧

全員躺平,空姐超爽

準備樂器展的道具到上機前最後一刻(清晨四點)的我本來想說這趟我完了

第一天一定累到死

結果意外的在飛機上躺平睡了超爽的一覺

下飛機發現其實後面也是蠻滿的,立刻下定決心

以後坐廉航可以加價選位子就加價,也沒有真的很貴但是舒適度加倍啊~

第二趟的行李多了一倍,全部都是sample

通關寫不清楚兩箱都被打開來檢查了(我真的不會寫啊~)

 

住在國際展覽館站,從機場過去會先經過迪士尼

嗚嗚嗚,聖誕節的迪士尼(眼巴巴)

也只能經過了,唉

 

因為這次以參展為主,休閒的行程就很零碎

第一天到了飯店把隔天要佈場的東西都分好,吃個飯再到市區也是晚上了

首先去添購保暖衣物

這張照片沒有任何衣物是另外採購的,我只是覺得很可愛XD

在街頭遇到很high的街頭藝人

很用力在表演的一個團

真的覺得如果很認真的做一件事,旁邊的人是可以感覺到的

聽他們表演會跟著搖屁股~

聽了一下表演以後經過已經接近打烊時間的藍瓶子

然後買了高級麵包回家當早餐

天啊好好吃,以前買過一次侯布雄的月餅難吃到不行,從此心中對他有陰影

這次一吃改觀,不愧是大師啊~

第一天就這麼結束了,哈

 

第二天就要進場地布置了

Tokyo Big Sight實在長得很帥

這趟要感謝Tetsu大力幫忙,沒有他我兩如同嗷嗷待哺的小娃

畢竟你也知道日本人是沒有在care你聽不聽得懂的

不管我的語氣再怎麼的無助跟顯示我對日文的無能,他們就是劈哩啪啦一直講

(一定要演得很不會講,不然他就會講超快,真的是逼死人)

下面這就是躺哥跟Tetsu的背影

啊,偷偷說,我覺得樂器展的海報是少數看了會讓人不稱讚的日本海報(噗)

個人不喜歡啦

展覽場內就很大,老實說我覺得全世界所有的展覽館裡面都長得差不多

還有中午賣的便當都不怎麼樣(這邊的我覺得算好吃了)

而且反正是我完全沒興趣的樂器展,打定主意要用平淡的心情面對這三天(而且還不支薪,可憐的我)

我們租的是最小的攤位,只有一張桌子

因為Tributary的產品還不多,租太大的我們會很苦惱

而且他們給外國人的報名表其實沒有這個規格,再次感謝Tetsu幫我們協調報名

到的時候就是這樣一張白白的桌子,其實我很緊張ㄟ,因為是第一次參展

行李限重跟體積都有限制,還要花很多重量帶sample來

就這麼一邊摸索,緊張的做出了這次的場佈(擦汗)

感謝卡之屋,大布條竟然只要一天就能取件真的是很感心

因為行李箱尺寸,背板雖然已經算很小了還是要拆成三片

上面所有的東西都是現場組合

那種放螺絲零件的透明小工具盒很好用,拿來裝項鍊耳環之類的配件也很方便

方便起見,基本產品規格直接印在桌布上

logo跟pattern感謝帥燦協助設計,最厲害的設計師,品味王

然後假人們雖然略為花俏,不過他們真的很吸睛,而且省去很多我們解釋的麻煩

有人來問這是什麼的時候,我就會指著最後一個假人說「你看一般的效果器盤要這樣兩手拿」

然後再指前面三位說「我們盤子可以單手喔,很帥吧」

來看的人就會說「喔喔,好棒喔」(就客套啦,他們都超誇張的XD)

整體是這樣,盡量以不用講話就可以看出基本規格來做

不然只有躺哥這個單聲道元獨自顧攤的時候我會很不放心

然後背面就是補釘,哈哈哈哈哈哈

方的行李箱好方便,我都在上面吃飯

可以完成這一切,除了我自己很辛苦以外,還要感謝友人書局

如果沒有友人書局跟勝佳,我與廢人無疑啊

就是這樣啦,其實三天也是過得很快,而且我每天都睡到很晚,都是躺先去報到我才姍姍來遲

如果也有機會去參展的話,真的一定要住旁邊,下午還可以回去睡午覺,幸福

底下就隨意貼一些展場內的照片吧

最後一天隔壁攤的大叔還送我們能量飲料

超感謝他的~

躺哥在裡面買譜抽到禮券

中國的廠商,人很好

給了我們很堅固的包包跟衣服,我爸覺得很好用XD

來教課的吉他手,他很喜歡Tributary還幫我們介紹其他樂手來

很感謝他~

要不是因為樂器展,我應該永遠都不會來住在這一區

是個蠻好的經驗,國際展覽館站其實離台場非常近,走路十五分鐘就可以到

附近很清爽但還是充滿都會感(是這樣形容嗎?)

上面照片是我每天回去睡午覺起來看到窗外的景,哈哈是睡到多晚XD

是不是真清爽!

不過這邊的住宿我沒有紀錄太多,也寫在這裡 - 東京住宿篇

 

其他休閒行程裡,最讓我魂牽夢縈,就是這個長野的葡萄

怎麼這麼好吃啊我的媽!

第一天是買了超小包的,記得就要日幣六七百,一吃驚為天人隔天立刻加碼買大包

回台灣以後在微風超市看到他,我的媽一包要1680,一顆葡萄等於一個便當

聖誕節那次再來,好像產季就過了,一顆都沒吃到 T______T

是這次的最愛,大綠葡萄(蓋一個大愛心)

 

從展覽場到澀谷一帶大概要40分鐘

結束的晚的時候到市區根本店都關了

好險他們一些餐廳開得比較晚

其中一餐就吃了想念的Shake Shack

一邊吃一邊懷念紐約時光

今年這是第三度到日本,其實算是很爽了

但是去年的爽度才是無敵,希望2017也比照辦理XDD

 

還有一個晚上是跟Tetsu去吃了惠比壽巷子裡的爐端燒

這種店沒有人帶路我真的不敢進去,連菜單都閱讀困難啊~

烤肉很浮誇的地方

是對挑食的人來說很有障礙的食物

所以我會全部吃掉(很沒有原則的挑食)

 

還去找了澀谷車站月台的日清手沖咖哩快閃店

超可愛的~

出發以前在Everyday Object的文章看到介紹

但到了澀谷的時候我已經全部忘掉了

是因為剛好電車從他的店前面開過,我立刻大叫然後拉著躺在下一站下車折返

味道就是沖泡的味道,飯也是泡出來的所以當然沒有煮的那麼好吃

不過我覺得是很值得來嘗試的一個景點

 

慶功宴當然就是燒肉

挑了一天吃敘敘院,原來是韓式燒肉啊

也是吃得很滿足,但是今年的燒肉冠軍我要頒給名古屋的『炭火燒肉一升びん』

和牛真的,升天

 

因為住在台場旁邊,當然是來逛了一下

本來是要去抓乘龍的,結果台場好好買我的天啊(氣音)

買到兩個人行李超重回家

工作結束的購物,總是會比較激烈一點(擦汗)

進到遊樂場也是,完全失心瘋,大概花了2000元硬是夾了一隻醜Ted

趁機去跟鋼彈說掰掰,台場的鋼彈快要撤了喔

然後此行也就結束了

以為今年應該就這樣

殊不知....在不遠的一個月後竟然冒出了東京2016 Part 3(尖叫跑走)

 

最後以本次最滿意的購物做結論

先介紹我的小寶貝次郎

哈哈,跟哺機一樣,嬌生慣養

我們兩個怪獸家長完全就是寵溺

上一趟到日本其實就有看到這個暖桌,但是很猶豫最後就沒買

這次又看到立刻就帶回來了

目前少爺進去過兩三次吧XD

好像沒有很喜歡的樣子,噗

跟上次買的小床鋪擺在一起真的是可愛斃了

夏天再幫你買一個小電風扇喔~~~~

小床他就蠻喜歡的,睡在上面真的是可愛到我心臟病!!

根本就是一個小人嘛!

萌萌的結束文章,敬請期待Part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準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