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再次踏入東京又是因為Siam Shade,因為他們的解散後限定復出一出就好幾年

所以我們就追隨他們的演唱會到天荒地老

這場據說是最後一次了,然後最終場就在武道館

雖然滿心的覺得他們還會再唱,但又真的很怕就沒了,當然還是要追!

(嗚嗚但實在是太好聽了,希望他們繼續唱)

 

然後隔一周會臨時又追加一趟是為了東京樂器展

樂器展很波折,本來因為種種因素,雖然年初就報名但已經幾乎要流局

後來是躺哥在兩周前打定主要要去(機票住宿這種可以用錢解決的是小事,要佈展真的是做死我啊啊啊)

所以就蹦出了這一趟

第一次用商務的名義出國,兩人都很不熟

來回都被開箱檢查,哈哈哈哈

只能說效果器在X光底下實在長得太可疑了~

 

這次第一趟買的是香草航空

經歷之前幾次的紅眼航班,香草的時段真的是讓人感動流淚

(12:50出發,17:55回來,成田)

好像機票就有付託運,因為沒有要帶大行李我就沒仔細看可以帶幾公斤

因為是去日本我們放寬心的東西帶超級少,連牙膏都不想帶了

附上搭機穿搭,外套(zara)+米老鼠上衣(mixxo)+寬鬆黑褲(pizza cut 5)

應該,沒有人有興趣 XDDDDDDD

可惡好想寫時尚的文章喔,但是被先天巨大的懶惰阻礙

譬如說我其實有帶兩件褲子只是因為太懶就五天都穿同一件褲子了,羞

 

第二趟買的是酷航,標準的紅眼航班

(6:40出發,11:45回來,成田)

因為是樂器展,兩人都帶超大箱行李,一人加購20kg

去程非常小心的秤了19.9kg+20.1kg,結果回來的時候大鬆懈,超重了5.7公斤

廉航超重罰超多錢的啊,好險可能是因為我們超配合態度很良好

他們突然地幫我們打折了,嗚嗚好感謝,下次不敢買暖桌了

硬是要附上搭機穿搭,黑色洋裝(zara)雖然看不出來但是有黑色外套(GAP)

嗚嗚這輩子與時尚部落客絕緣,縮在角落哭

 

兩次的行程分別是這樣的(非常粗略的)

10/19 坐飛機,住宿在淺草周邊晚上先散個步打道館

10/20 淺草穿和服的觀光行程,武道館Siam Shade

10/21 前往表參道,迪士尼海洋星光票

10/22 吉祥寺,跟達叔岱穎吃飯

10/23 表參道走走,回家

 

11/2 坐飛機,晚上好像是去原宿的樂器行然後就在附近閒晃

11/3 進場佈展,晚上跟Tetsu在惠比壽吃飯,晚上去看東京鐵塔

11/4 展覽開始,第一天八點結束,晚上去吃Shake Shack

11/5 展覽第二天,六點結束,晚上逛澀谷之類的

11/6 展覽第三天,撤場完大概七點,晚上去台場抓怪

11/7 回家

 

非常沒有參考價值的行程(擦汗)

這邊就來寫一下有逛的部分~

(先放上我跟愛的小叮噹合照)

 

自從在杜拜玩了石油大亨cosplay以後

打開了我們的特殊造型開關(也沒有啦)

反正就是很想要穿穿看和服,剛好這次住的離淺草很近,早上又有空

我們就來體驗了

躺哥真的非常適合穿和服,倒是我不知道為什麼選了粉紅色

自以為Kiki Lala XDDD

而且穿和服裡面也塞太多毛巾了吧!!!

我整個肚子塞滿了毛巾,超熱的!!

毫無違和感的躺哥,他如果平常就穿這樣出門應該也完全不奇怪

和服系列到此為止,以躺哥的自我介紹畫下句點

我們租和服的店,店名我完全忘了

剛剛還嘗試用片段的記憶google了很多次,找不到

對不起~~~(店員是中國人,都會說中文,很好溝通~)

對了,淺草雷門旁邊這家三定,真的好好吃~~~~

來兩次都吃這邊,都是海鮮沒有一些豬肉雞肉之類的雜兵真的很美好~

 

再來是聖地武道館

Siam Shade Final Road 2016 !!!

演唱會以前是一定要先買周邊的,但是武道館本身沒有寄物櫃的服務

所以我們是買完了以後走到最近的車站去放,再慢慢地晃回來

旁邊是很大片的庭園(?)可以慢慢散步,很多粉絲們也都在這邊熱身

越靠近開始的時間,好興奮

心臟真的是飛快的跳動著啊!!!

Siam Shade的解散演唱會(2002年)可是創下武道館動員人數最高的紀錄呢!

一萬五千個人一起在這裡 震 動 !

前兩次我們都在名古屋場,因為場地比較小

就算他們每次都給外國人很爛的進場時間也都不會遠到哪裡去

這次不知道他們是怎麼了,外國人座席位置超好的啊啊啊啊啊

真的是噴淚看完整場,但是,為什麼,不唱why not 呢!!????

嗚嗚嗚嗚,不要再解散啊,繼續唱嘛~

這場的外國人也很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以前位子都太爛,他們都找日本人買票了

外國人區加我們兩個只有四個人,我們就這麼一起熱淚盈眶互相扶持到了最後

因為不擅長使用airdrop,合照我手殘傳給了某個會場內也開著藍芽的手機

希望那位大哥不要被手機裡突然出現的陌生人合照嚇壞XDDD

真的是個美好的夜晚,我會永生懷念~

 

這兩個晚上我們吃了民宿附近的拉麵跟漢堡排

都是那種當地人去的小店,都很好吃~~~

尤其是拉麵真的是很特別的味道,我們覺得比名店還好吃

 

不過畢竟是觀光客,隔天就開始吃人家介紹的店,哈哈

利久牛舌

吃過這種厚的牛舌以後

我回不去薄的了(哭)

 

吃飽了以後這天的住宿從淺草換到表參道

放了行李以後再去星光票的迪士尼海洋(很不順的行程)

一切都是為了想要買萬聖節的達菲~~~

就是他!!!就是為了他!!!

結果去了以後發現他已完售,恨!!!

連續兩年都在萬聖節期間到迪士尼,如果是以投入的程度來說,美國人真的比較瘋

再來複習一下去年加州迪士尼的門口

但是日本人真的很會~~~

除了在商品區被洗劫一空,餐廳的東西也好好吃~

還有每來日本必讚嘆的廁所,讓生理期的我如魚得水

穿梭在園區各個角落~

不過星光票真的是太晚了,天黑連閱讀地圖都很困難

覺得下次應該不會再選星光票了

然後這邊的煙火只有一顆星

跟Land的煙火差太多了啦XDDD

請看看去年的Let it go

美國迪士尼遊記按我進來看

然後是今年的這個小鼻屎

(這是最大朵的了)

迪士尼海洋,結束

心得就是,不想破產就不要踏進商品部

 

隔天要從澀谷搭車去吉祥寺

在澀谷車站,感人的八公前面,躺哥拍出了他人生廢照片的代表作

他說為了拍到我的腳只好這樣,幹,可是八公的頭呢!????

by the way,八公長這樣(不是很懂為什麼要穿香菇裝,但可愛)

先吃了一隻萬聖節限定的31冰淇淋

超級可愛的啦~~~

就要準備搭車前往吉祥寺了

上次在這邊獲得心碎的回憶,因為我先買了吉卜力美術館的票

結果忘在公司的包包裡面沒有帶(痛哭)

這次要不是因為聽說吉祥寺有貓咪展覽,我根本不想踏進這個傷心地!!!

的確是不該踏進來的,一進來就被萌貓商品徹底摧毀

怎麼可以這樣全部都是貓啦,真的是死去活來

買了好多東西給次郎,但是次郎根本不想要,回家又被二度傷害(潔民戳心)

然後分享一下這天的穿搭,很滿意XDDD

加入刺繡外套(購於淺草路邊攤)雖然好像是瑕疵品(龍頭不完整)

但是我洗翻~

然後我思思念念一個這邊某家小店賣的墨綠色咖啡杯

當下怎麼不買呢?回來到現在一個月了還是思思念念

人生真的要把握當下(淚)

anyway,吉祥寺真的很好逛

可以排上一整天先去吉卜力再來好好地逛一逛

這天的晚餐是這個,台灣也有

但是我們兩個飢寒交迫,沒有辦法再多走任何一步

還在路邊遇到他們消防演習

真的非常的認真,是看完會不自覺地鼓掌的

但感受最深的是演習結束以後,他們家長會帶著小孩參觀消防車

然後小孩眼睛都很閃亮,好像看到超級英雄一樣

是一種每個工作都很被重視的感覺

這天的晚餐是跟旅居日本的達叔跟岱穎姊姊吃飯

吃陳妙的口袋名單,熊也很愛

想到我們三人即將在這裡合體出現就覺得太荒謬了XDDDD

 

最後一天,check out以後帶著行李在表參道閒晃

讓躺哥帶路,他在那邊查說要吃三明治

跟著走竟然到了龍蝦三明治,老公你還蠻會挑的嘛!!!

我完全忘記要加入這個行程,可以吃到真的很開心~

我發現我對食物的價錢接受度很高

像這個真的很好吃,下次應該還是會再吃~

 

最後再繞繞表參道,就回家了~

快樂的旅程就這麼結束了

買了一些莫名其妙的東西

這是正常的東西,是個吃飯的碗(沒錯,我家一直都沒有碗...)

但很怕他被躺哥打破,我所有從日本買的對杯都被躺哥打破一個,很煩

還有次郎的東西,好可愛唷唷唷唷唷

寶貝次郎的東西買了絕對不手軟,就算外套比人的外套還貴(然後回來還穿不下)還是必須購入!

武士頭套完全戴不下!完全戴不下!

次郎你頭怎麼那麼大啊!!!!!!!

底下的被窩超可愛,跟下一趟扛回來的暖桌配成一組

超可愛的~

這邊是次郎的房間,但是他都選擇睡在旁邊的地上

沒關係,冬天你就知道

最後是七龍珠系列,偷渡小叮噹

弗利沙面膜敷起來超遜,根本看不出來,導致我到現在還懶得打開小叮噹

這邊也有一個錯過的夢幻商品,等比例的龍珠

怎麼沒有買呢?真懊惱!好想再去XDDD

 

結果一個禮拜以後立刻飛來第二趟,這!!!!!

欲知詳情,請接著看東京2016 PART 2,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準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