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次郎是我們家的新成員

哺機走了以後,我大哭一個月XDDD

不誇張,一開始是天天哭,後來有好一點,想到才哭

本來想說要等她投胎的時間再找新的貓(突然變得很迷信,噗)

結果哺機可能受不了了吧,哈哈哈,先讓我們找到次郎

 

次郎是別人家裡生的小貓,我看到他的照片就有被箭射中的感覺

跟哺機小時候真的太像了

除了他是白腳交(哺機是黑腳交)

這是去接他的那天,中間的小貓是妹妹,次郎是左邊的在玩

媽媽在最左邊,其他大貓是媽媽的姊妹,因為是女生都沒有很大,結果次郎超巨大(擦汗)

對了,次郎不是送的,我們還是有付錢

畢竟我們也是讓他在人家家多住了一個月喝母奶,住貓旅館都要付錢了,再怎麼樣營養費都是基本

有些人覺得領養就不用付錢的心態真的很要不得

哎唷喂實在太可愛了

不知道現在還認不認得妹妹(轉頭看後面睡翻的小胖子)

我想應該是忘記了,哈哈

 

一回家先熟悉一下環境以後,當然是就開始享盡寵愛

爸爸又開始睡在樓下,兩隻每天難分難捨(翻白眼)

櫃子上的小白貓玩具底下的是哺機的骨灰,姊姊冷眼旁觀(可以想像哺的表情XD)

好像有些人會忌諱擺在家裡,之前醫生也是跟我說塵歸塵土歸土,他都倒在自己的田裡

不過首先因為我們真的不知道倒哪裡,而且哺機又愛熱鬧,很喜歡人家陪

就還是放在家裡,偶爾可以跟她說說話,跟她說要照顧弟弟

姊弟跨時空的合照(噗)

 

但他們兩貓長得像的時期大概只有三天吧,後來次郎就以吹氣球的速度飛快得變大

而且個性完全不一樣,真的好像養了兩個不同的小孩

次郎真的就是男生,有夠皮,好動,愛吃(這樣要戰男女嗎XDDD)

跟以前哺機的公主個性落差超大,而且來沒幾天就玩到從夾層掉下去(心臟停掉)

結果掉在我包包裡完全沒事,跑上來繼續玩....

臉看起來就超皮的,這個小鬼!!!

不過睡覺的時候就跟哺機好像,常常趁機偷親他

貓真的是看到鍵盤不睡很痛苦ㄟ

喔不過次郎的睡姿有再豪邁一點

睡覺的時候是小天使,醒來就是大炸彈

看看這個不受教的臉!

根本就是小不良少年!

又愛念又愛玩,常常自己在喵喵半天不知道在幹嘛

有一次喵一喵叫他過來發現在偷玩貓砂!

還忘記擦嘴巴,小呆

 

總之我們今天終於帶他去打預防針了

逃避了很久,因為當初哺機也只是一個很普通的小檢查發現高燒不退

然後就開始狂跑醫院,導致我後來對醫院的陰影有點大

尤其完全不敢再去離家最近的那家,最後哺機休克就是半夜衝到這裡

連走路經過都不太敢往裡面看

但是躲得了一時,躲不了一世,還是要趕快讓他打完預防針

不像姊姊超愛出門,次郎出門以後就是個小俗辣

不過也好,哺機以前天天都要出門散步(人抱著走,她用眼睛散步)

現在次郎這個體型,吵著要散步我們的腰背可能承受不住

檢查的結果一切正常,頭好壯壯,打針也沒有過敏

回家大吃大喝以後現在躺在我後面睡覺

真的是言語難以形容的滿足,好久沒有笑著走出動物醫院

當初哺機剛來的時候,我每個禮拜都有寫她的成長日記

果然第二胎就是照豬養,哈哈哈哈哈

可能有些人無法理解為何別人甘願為寵物做牛做馬

不過他們就是家人啊,想想我們可以有很多朋友很多活動,但他們的一輩子就只有我們了

哺機走了以後真的覺得有些事情是怎麼樣都無法改變,後悔也沒有用的

而且很多以前重視的事情其實根本沒那麼重要

(不過現金真的很重要,請平時就要為寵物哪天老了病了做打算)

哺機至少最後該做的該給的我們都做了

不過我媽聽到我把嫁妝全數奉獻給哺還是翻了一個大白眼給我XDDDD

 

現在次郎雖然很皮,沒有哺機那麼乖

剪指甲跑來跑去,清耳朵跑來跑去,把桌上的通西都掃到地上

(天啊哺機以前真的超級乖,世界最乖的小咪咪)

不過沒關係,還是好喜歡你,東西壞了都可以修,你只要負責健康長大就好

變成小老虎也沒關係,我們以後努力換大房子給你(割下一顆腎)

 

還有好多次郎萌照,決定全數貼上

爸爸徹底融化

小自拍系列

哺機致敬系列

早上一起睡真的很融化

白茸茸系列,真的好想把頭埋進他的肚子

 

原本要買給哺機的懶骨頭,哺機走了以後就一直淪為堆衣服的地方

後來終於把房間整理過,次郎立刻決定這個懶骨頭歸他管(是的遵命)

 

大概就是這樣紀錄一下,我們家這三個月的新成員

希望接下來的很久很久我們都要一起

當然還有永遠最漂亮最茸茸的小哺機

我們永遠都不會忘記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準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