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麼過著,已經是二十個沒有Boogie的日子

雖然有時候還是會落入超級想念小哺的漩渦裡,但是也慢慢的可以好好回想跟他相處的日子了

如果真的是注定就只能相處這麼短,再來選一次,我們也還是一定會毫不猶豫帶小哺回家

有她當家人的日子,是人生其中一件最美好的事情了

(我們不是養她,她就是家人!!!)

 

其實在小哺檢查出腹膜炎(還是高度疑似,未發病的時候)

我就有列出想要跟她一起做的事情清單,總共十件,以下!!!

 

No.10 幫她蓋一個房子

 

何止一個房子,我少說也幫她蓋了五個!!!

從這個她一開始不屑一顧,後來根本很愛的小帳棚開始

到這個遊戲專用的遊戲間

再來是認真製作的帳篷

還有也很認真,可是小臭哺一點也不喜歡的房子

明顯比較喜歡帳篷

最後是根本是裁剩的垃圾,結果哺超愛,整天窩在裡面的哺吉黨部

每次在做新房子,或是臨時有紙箱可以挖洞來玩的時候

一邊飛快揮舞著刀子,一邊想著,四年建築系的訓練,就是為了要幫哺吉公主蓋房子

然後低頭繼續必恭必敬的製作可能會被哺吉公主不屑一顧的愛心小屋

是!可以為哺sama蓋房子是小的的榮幸!!!

 

No. 9 窩在一起睡覺

 

這個應該是所有貓奴的幸福小時光

不過這個部分真的是輸慘躺哥

他根本每天都跟小臭哺黏在一起,感情超好的,哼

最後虛弱到爬不上樓梯的前一天,小哺都還是努力地爬上來跟把拔擠在一起

喔天吶臭小哺,我們真的好想你喔~~~~

 

No. 8 一起出去玩

 

經過了多次觀察,發現小哺是完全不怕出門的貓

所以有時候會帶他去家附近走走

後來買了乾洗澡,就更放任他去亂走(不過當然是都有穿著牽繩啦)

所以小哺去過很多地方~

聖誕節有去看聖誕樹

在家附近走走

回台南玩!第一次坐高鐵的小貓,還沒過桃園就呼呼大睡

擔心他會叫還是會緊張真的完全是白擔心了

101當然也是輕鬆收集

文青聖地,松菸也踩過了

京華城,還跟完全不想看的功夫熊貓玩了一下

一起買飲料(馬麻要戒糖了真的)

一起賞花,我好喜歡這張,哺的臉好可愛~

還來不及再去更多地方玩,不過也算是行千里路的小貓貓了

其實我以前蠻不懂帶貓貓狗狗逛街的心態的,但現在我完全懂了

就真的是不想要放她自己在家裡

不過夜市我還是不太理解,因為很熱,我都快熱死了真的是不想拖她出來一起熱

記得有一次我還夢到微風可以帶貓散步,開心到驚醒(噗)

 

最後還來得及一起去野餐,享受了連日陰雨的一小陣陽光

拍下這張照片後不到一周哺就走了

有享受到跟妳一起曬太陽的時光真是太好了~

 

No. 7 幫她開一個趴踢

 

本來是打算哺一歲生日要帶她去可以帶動物的飯店大肆慶祝XD

沒想到撐不到那時候

好險我們早就在家裡幫她辦了一個小趴踢

小屁孩直撲最愛的肉泥點心

聖誕節也算是個小派對

還得到遠從美國寄來的聖誕禮物呢~

 

No. 6 找找動物溝通

 

小胖子貓小時候每天,everyday,真的是講話講個不停

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還會頂嘴!!!

太想知道她到底在想什麼,所以雖然躺哥完全不相信,我還是帶她去了幾次動物溝通

雖然不是每次都很滿意,有時候真的是講錯蠻多

不過至少我們有嘗試過用這個管道跟哺說過我們很愛她(而且是比較準的那個溝通師,哈哈哈)

小哺應該是有接收到我們的肉麻啦

 

No. 5 一起畫畫,一起唱歌

 

因為我是設計師,躺哥是吉他手

當然是要跟我們一起工作一下啦!

不過真的一起來的時候,又會一直把她撥開XDDDDD

完全是在搗蛋

譬如我很認真的在刺青,結果一站起來哺就立刻擠上來湊熱鬧!!!

真的是來亂的(但是好可愛,捏捏)

天天聽躺哥彈吉他,小哺的音樂小天才完全被激發出來

最後幾天每天都會跟著唱歌,實在是太太太太可愛

 

Boogie Singing long version!

3/17唱到走來走去了

Kirin Lam 貼上了 2016年3月25日

影片躺哥有傳到他的頁面,到現在我每天都還是會聽個幾次,太可愛了

如果活久一點,一定是個小莫札特

 

No. 4 幫Boogie出一款貼圖

 

這!Underway有自己的Line貼圖

蘇蘇棒棒有自己的Line貼圖

要幫Boogie出一款貼圖,有什麼困難的呢~

輕輕鬆鬆達成這個成就~喵喵

預購買請點選此連結:小貓哺吉的日常

 

No. 3 被她糟蹋一回

 

就是徹底的奴化,何止糟蹋一回呢

記得小哺第一次踩我臉的時候還高興的畫圖紀錄,根本就是抖M啊!!!

生病的最後也是完全隨侍在側,晚上睡旁邊的地上,隨時準備幫她翻身

真的是累死了,可是好甘願(徹底的M化啊啊啊啊~)

小病貓~好險有我們照顧妳,你最會挑了~

 

No. 2 拍全家福

 

雖然一直都有很多全家一起的合照

還有跟阿公阿罵的全家福~

甚至還有全家一起拍的證件照,哈哈哈哈哈

這個我現在做成磁鐵貼在門上~

不過還是想要留下一些正式的跟小哺的照片,漂亮高畫質這種的~

ㄟ,我連拍婚紗都沒有那麼用心XDDDD

非常感謝漸進映像幫我們記錄小哺可愛的身影,我真的好愛這些照片

立刻更換成桌面,哈哈哈

如果我們以後加入了新的小貓,一定也要拍全家福!

 

No. 1 愛她一輩子

 

這應該是最最最簡單的了~比貼圖還簡單

從看到他的第一秒,我們就決定要很用力的愛他一輩子了

一直到最後,超驕傲的就是我們沒有一天少愛她一點點

就算是小哺已經不在了的現在,我們都還是很愛很愛她~

在天堂感受我們的肉麻力量吧臭小哺,哇哈哈哈哈

因為Boogie

我從本來只是喜歡貓,現在變成愛貓

小哺的功勞,現在樓下的流浪小貓每天都有得吃,哈哈

而且我很認真,樓下小屁貓有自己的碗,我會幫他洗乾淨不要長蟲,避免被鄰居靠邀

偶爾會給他吃主食罐,最近在想說要不要加一些營養品哈哈哈

真的是徹徹底底的變成一個貓奴

 

 

 

希望也同是貓奴的朋友們要珍惜跟貓貓相處的每一天

趕快去摸摸抱抱自己的小寶貝吧,就算加班累得像狗也要跟他們好好玩一把追逐!!!

他們也是用一輩子在愛(糟蹋)我們啊~

 

Boogie!我們十件都做到了!!!!喔耶!!!!!!!!!

紀念我們家的小成員 Boogie 2015.5.28 - 2016.3.24

好想再親親妳的後腦勺,還有用力吸妳剛睡醒的小貓味,把拔馬麻最變態了,壓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準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