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很多人拍婚紗五點就起來了

天吶,你們怎麼辦到的,我要七點起床就非常痛苦(翻滾)

把道具們裝進小行李箱我們就出發前往化妝的地方 AZURER

IMGP7461  

就在前一天試穿禮服的附近

是個星級的美容室,聽說我們那天在裡面的時候有個女演員也在

但是畢竟我都不認得...所以也不知道是誰...

 

首先我被抓去洗頭,因為我懶惰是前一天晚上洗頭,這樣是不行的~

接著會幫你敷臉

IMG_6446  

同時看到這樣的陣仗,著實的佩服了一下

他們化妝真的好厲害(因為我是個不會化妝的莊稼俗,所以今天真的是大開眼界)

我的臉大概抹了一百層的東西,但是最後看起來像是沒化妝一樣

又白又亮又透,Amazing~

  

IMG_6770  IMG_6510  

IMG_6511  IMG_6843  

真的是,就算鬼臉也是仙女下凡(個屁)

IMG_6447  

這是我的名牌

好想知道上面到底寫什麼

IMG_6460  

然後呢上個捲子

包租婆~我洗頭洗到一半,你怎麼就把熱水關了呢~

 

到目前為止一切都過得非常舒服

就是像個掛著大餅的婦人到處都有人幫你服務

只有一件事情是很重要需要先準備的,就是

 

這個時候,一定要連上他的wifi

不然旁邊的先生,會無聊死

IMG_6452  

在這兩個小時裡

躺哥就是不斷的玩著手機,上著ptt,看著陳偉殷

然後瘋狂的被來往的美容室員工稱讚帥

(欸躺哥在韓國怎麼那麼受歡迎啊,不分老少人見人愛耶)

 

然後他終於被抓去上妝了

剛化完的時候粉味好重超好笑我笑到流眼淚

同時我已經開始弄頭髮

IMG_6457  

這時候阿姨(阿珠媽)早就已經把衣服都準備好了

頭髮一綁好就先去穿衣服,然後再最後的補妝

 

阿姨真的非常的細心,在這邊就是她負責照顧新娘

在穿禮服的時候也是要跟阿姨坦誠相見

(超坦誠的,我這次買那種很爛的衛生褲,穿起來腰那邊都是破洞,赤裸裸的這麼坦誠)

我的第一套禮服超級重

光那個馬甲就穿了三次,阿姨會檢查到完全OK才放行不會便宜行事

真的很感謝阿姨~

 

IMG_6769  

穿上了白紗以後

我就變成一個 不良於行的人士

到哪裡都需要別人的幫助,坐在椅子裡面就是一個巨大的沐浴球

IMG_6499  

如果跟一個月以前的我說你婚紗會梳公主頭

我一定會覺得你瘋了!!!

打開髮型的目錄的時候我內心還暗自下了決定,嗯我絕對不要選公主頭

但是這個世界上就是什麼事都有可能發生啊啊啊啊

IMG_6768  

美容師們也都非常親切

髮妝弄完都會後都會全角度拍照跟你確認

而且這位美容師的臉好小(盯著看) 

 

接著我們就要動身前往攝影棚

這個攝影棚是新的,司機還找了一下路

攝影師是個非常幽默的人,並且活力充沛

拍到後來真的都累到不行他都還是很有力氣,我都懷疑我們去換衣服的時候他是不是馬上大睡一覺

這邊要感謝Sogi幫我們側拍

因為我跟躺哥完全自顧不暇,拍第一組的時候尷尬到不行

差點以為我們要拍到上飛機....

IMG_6844  

很多朋友聽到我們在韓國拍就會問「去哪?」

我就說「去韓國啊」

然後他們會繼續說「韓國哪裡啊,去哪裡出外景」

我回「沒有外景啊,就在攝影棚啊」

有時候就會得到說,唉唷都去韓國了怎麼沒出外景啊,好可惜啊,叭啦叭啦之類的

 

這種時候就只想說,我又不是吃飽太閒

我就是不想出外景才來拍這個啊吼

穿這麼重的禮服,還可以上山下海實在太厲害了,我真的無法

 

然後有時候別人就會意見一堆,什麼台灣又不是不能拍

幹嘛跑去韓國拍攝影棚@#$&%

只好白眼一翻,想說,要拍你自己去拍,我們來這邊真的就拍得很爽,要你管

 

IMG_6771  

讓我一見鍾情的這張一定要來試一下的

穿著高跟鞋爬梯子就只有恐怖兩個字而已

爬下來我覺得已經沒有什麼能難得了我了,明年就去頭城搶孤

 

IMG_6851    

裡面穿的白色無肩帶內衣是阿姨帶來的

一般好像會穿兩件,但是我穿到一半的時候阿姨抽掉一件(因為太胖扣不起來吧噗哈哈哈)

結果後來換衣服的時候他一度整個掉下乃~XDDDD

但拍照的時候阿姨都會用大頭針把他跟禮服固定好不會像這樣跑粗乃~

 

IMG_6772  

配件都超美,而且每換一個景就會換一組配件

從頭飾到肩膀到腰都會一直換,好像一直在換禮服一樣

 

IMG_6765  

拍一拍常常會忘記自己是在地下室

好像是在一個咖啡廳還是美術館一樣

而且我非常激賞他們的取景

蠻多婚紗其實沒有什麼取景的概念,都是當背景在拍

搞得去玉山還是墾丁拍起來都長一樣

像這樣門後的感覺,轉一個角度,雖然不過就是一個造景但是感覺就很好

(而且攝影棚真的不大,每一面都完全的使用到了)

 

IMG_6764  

這件晚禮服真的很厲害

送客的時候我想大家可以在我的屁股上打一圈麻將

 

IMG_6705  

然後大家一定要訂這個飯糰

真的超級好吃,有一個是黑色的米包章魚的超級好吃

吃完整個牙齒都黑黑的但我不管整個大狂吃

 

IMG_6852  

然後他們都會有一件白色的短洋裝

這件我今天是第一次看到他~

完全沒有讓人失望,非常可愛

旁邊是我們帶的道具,躺哥前一天買的電烏克麗麗,剛好帶來拍

(前一天再度去樂器街逛了一個下午(大翻白眼))

 

IMG_6718  IMG_6719  

IMG_6444  

之前在香港先買好的婚紗熊大兔兔

剛好派上用場!!

 

IMG_6756  

還帶了我的兩個好夥伴一起來

TED肚子有夠大他們來的時候就佔掉一整個登機箱

後來回台灣的時候因為買太多,他們變成手提行李...

IMGP7716  IMGP7715  

TED 坐飛機初體驗

IMGP7725  

 

最後拍便服的棚拍因為現場很暗無法側拍

但是非常的好玩,我們在裡面亂跳,超級開心

IMG_6742  

大家都有自己的立場,既然要拍便服

我們當然就是帶自己救來拍(然後非常輕易的在路邊與台灣人相認XD)

 

拍照很順利的在三點結束

真的非常的開心

好慶幸真的跑來韓國拍婚紗,是一個非常美好的經驗

(哈哈根本還沒拿到照片,但萬一拿到很胖或臉很醜也是自己的問題啊啊)

感謝躺哥完全沒有反對的就這樣一起來拍,這麼帥的ㄤ,夫復何求~

 

然後因為妝真的非常的自然

完全不是那種俗麗新娘妝

我們直接東西帶著繼續去東大門大逛

IMG_6774  

 

化完妝以後Sogi 跟我說,我覺得你很像某一個藝人

我心裡想說,該不會是昭熙吧(Wonder Girls)因為之前有朋友說我像她然後我就很喜歡她XDDD

結果真的是,害我爽到一個翻天(但是人家比你瘦十幾公斤ㄟ)

 

總之拍韓國拍婚紗大概就是這樣子

我真的很享受拍攝的過程,當然拍婚紗畢竟就是一件喜氣的事應該在哪裡拍都會很開心

但是我們的開心中又加了一種度假的優閒,還有購物的爽

所以我真的蠻推薦也想到韓國拍照的朋友們真的可以行動一下,哈哈

 

IMG_6515  

 

最後要感謝義無反顧對ㄉ一ㄠˊㄉ一ㄠˊ的躺哥(哈哈哈廢話你都要娶我了XDDD)

對這一切完全的支持,等那麼久也沒有不耐煩

就算我買到第四件西裝外套了還是笑笑地說「喜歡就買啊」

一趟都到了韓國但是快中午了我還躺在飯店看包青天也不會催我

躺哥最好了,拉晡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準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